追求低级趣味 山东胡廷金被“双开”(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8-01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胡廷金被立案审查。(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日前,中共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胡廷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在其犯有的众多罪名中包括严重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

7月31日,经中共聊城市纪委研究并报中共聊城市委批准,胡廷金被立案审查。

经查,胡廷金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严重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违反规定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豪华住宿;严重违反纪律,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重大问题,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的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配偶收受对方财物,利用职权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公款送礼,搞钱色交易;对待群众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插手干预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严重违反生活纪律,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在中共“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有关规定,经聊城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胡廷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早前,大众网报导,5月27日,根据会议发布的第(49)号公告,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廷金的聊城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澎湃新闻从山东聊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胡廷金已于近日被山东省有关部门带走。

网络公开简历显示,胡廷金1959年2月出生,现年57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1年7月参加工作后,胡廷金曾长期在中共聊城市阳谷县任职。2001年1月,时任中共阳谷县副县长的胡廷金调任中共聊城市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四年后任中共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节庆办公室主任。2013年7月,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成立后,胡廷金出任中共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