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

作者:亚太政治哲学文化出版社 发表:2016-08-01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太政治哲学文化新书出版消息:

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

袁红冰教授最新著作,2016年九月出版,敬请关注!

2016年七月一日,世界各主要媒体,包括台湾,引述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29日报导,超过百名诺贝尔奖得主联名签署公开信,敦促绿色和平组织停止反对转基因生物,同时力劝各国政府抵制绿色和平的反黄金大米行动。台湾的报纸还特别注明“包括李远哲在内”。

对此,台大农艺系名誉教授、知名种子学专家郭华仁评论:

“一堆诺贝尔奖得主为黄金米签名,真正是‘马失前蹄’。

象牙塔的内部与外边毕竟是两个世界。学者或许在其研究领域很突出,这并不保证他在领域外的发言一定正确。

一个诺贝尔奖得主如此,110个得奖主凑在一起也是如此。黄金米签名事件可以印证。”(参见郭教授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warren.kuo.5/posts/10153511756521008

长期以来,支持基改和反对基改的激烈争论,不仅没有平息人类的焦虑,反而使基因改造现象的真相更加混沌不清……这是时代的大困惑……

主流媒体也很少关注,总认为这个话题“太遥远”;殊不知,在我们认为“太遥远”的时候,“危机”不只悄悄逼近,“魔鬼的诅咒”已经是“正在进行式”!

台湾的民众、反基改人士和团队,以及台湾的各类政治家和学者,应当尽快了解《转基因魔咒下的世界》一书的内容,方能对基因改造现象有全新而深刻的理解,以便采取趋吉避凶之策,应对基改危机……

https://www.facebook.com/apppc.tw/

亚太政治哲学文化出版社

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