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什么对“平民”脱北者恨之入骨?(图)

作者:渔人 发表:2016-08-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餐馆员工脱北,导致金正恩处决六名责任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3日讯】一名负责管理金正恩东南亚地区秘密资金的朝鲜将军级高官在前往中国出差之际,通过当地朝鲜外交官的帮助,伙同另外2名军方高官于7月10日从朝鲜逃出,目前停留在中国某地,准备前往第三国。协助他们的外交官在与他们分开后,决定单独逃往第三方国家,另外,一位军方高级将领也逃往韩国,有人据此认为金正恩政权内部精英阶层存在分裂现象。

精英阶层大规模逃离刚刚开始,平民脱北则历史悠久。平民一般先进入中国境内,然后设法进入韩国。以前中国对抓到的朝鲜平民,痛快地交给朝鲜,朝鲜对这些脱北者恨之入骨,用铁丝穿肩胛押回国内,或处死或劳教,并且诛连九族。由于这种做法太不人道,最近几年,中国改变做法,不再遣返脱北者,而是设法让其离境。

朝鲜政权对平民脱北者恨之入骨,对于高官和其他精英脱北者,似乎网开一面,除了与金氏政权有直接关系的高官如李韩泳,因为他是金正日前妻的侄子,掌握太多政权内幕,所以派人刺杀,对于一般脱北高官、精英不太追究。对于平民脱北者,金正恩确是下了死劲,往死处整。今年5月5日,金正恩公开处决了中国浙江省宁波柳京餐厅职员集体脱北的6名责任人,就是例证。

按道理脱北者级别、知识越高,给朝鲜的危害越大,金正恩应该动用更加铁血的手段,惩罚这些人和其家属,对于那些普通贱民,走就走了,事实为什么会相反?

朝鲜平民在金氏政权眼里是什么?别看他将平民称为什么主人、什么公民,实质上,这些平民就是金氏政权的奴隶,金氏政权与其下草民关系就象森林中的狮子与猪羊。奴隶对于金氏政权具有极高的价值,奴隶艰苦劳动可以为金氏奴隶主提供华屋高堂、精美衣食,奴隶的妻女可以为金氏奴隶主提供美色,奴隶们还可以为金氏的权威提供最好的注脚,在他们痛苦流涕中享受从未有过的成就感、荣誉感、满足感。相反,那些高官精英,既然逃离,说明他们怀有二心,与其留在身边随时引爆,还不如让他们自动离开,什么人才、精英,在金氏政权眼里,不过是被恩赐一些地位爬虫,让你当高官,你就能当,不让你当,随时可以将你一搂到底,甚至犬决炮决枪决。那些有一技之长的精英,不过是浪费金家奴隶主资源的高级家奴,这些人走了就走了,按照中国某些人的说法是:“这地球离了谁不会转”?

如果任由奴隶大规模脱北,后果很严重,从事生产和生育的奴隶少了,直接影响金氏一干人等的物质基础、美色基础、权威基础,在这些国家里,国家需要的是奴隶,其它一切都不重要,只要有足够数量的奴隶,奴隶主就不愁吃穿享乐,一旦奴隶大规模逃亡,就会动摇金氏的享乐与权威基础,他不急才怪呢,这就是金氏对平民脱北者恨之入骨的最大理由!至于说所谓的高官与精英,想要多少有多少,想走就走,省得影响国内稳定,正如某些“爱国者”所说:“既然你不满意,你可以滚出去”,中国“爱国者”设计的路子,在朝鲜得到实施,也算一种文化输出成功案例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