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学生花684小时学的课程 世上绝无仅有(图)

发表:2016-08-0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学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朝鲜幼儿园孩子花费在学习“金氏王朝”历史上的时闲,比他们花费在所有其它学科上的时间更多。

据“韩国课程评价研究所”(Korea Institute for Curriculum Evaluation)的研究,每个朝鲜学生在课程安排期间,需要了解有关金正恩、他的父亲金正日、他的祖父金日成和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活长达684个小时。

其中学习金正日和金日成相关的内容,每人需要学习的课程各为171个小时,而那些学习金贞淑的课程为34个小时。只有朝鲜语言和数学课比有关当前朝鲜暴君金正恩的课程要教授更多的时间。

有关金正日家族的主题教育一直要延续到整个教育的后期阶段,高中生需要学习金正恩的“革命史”长达81个小时。这大大少于专门研究金日成和金正日的时间,这可能是由于朝鲜当前最高领导人年轻的年龄。

臭名昭著的“惊人成就”

但是,这些孩子们究竟会学习些什么呢?

这些朝鲜领导人以及他们的亲信以向全世界揭示所有他们惊人的成就而臭名昭著。著名的例子包括,其惊人的运动实力的故事、不可否认的时尚号召力,甚至他们让时光倒流的能力!

朝鲜表示,其教育目标是“让学生获取革命以及对党和最高领袖无止境忠诚的理念”。

维持朝鲜政权

专家说,这种重点集中在“金氏王朝”的教育安排主要是为了拉拢学生。

韩国教育顾问金真淑(Kim Jin-sook)在报告中说:“尽管(教育)被当作一种有局限性的意识形态工具,但我们可以看到,新的‘教育实验’正在在朝鲜试行。但消极的一面是,朝鲜的政治制度和政策正体现在教育上来促进和维持朝鲜政权,人们的观念也正在受到它的影响。”

朝鲜声称,公众必须接受其最高领导人(金氏家族)和执政党的指导才能取得“最终胜利”,即他一个人的意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