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法国女追中国男 愿裸婚还是外国女生好(组图)

发表:2016-08-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照片中的新婚夫妻在中国爆红,这位26岁的法国女生艾蜜莉(Emilie)3年前在上海复旦大学当交换生,毕业后到苏州一家饭店实习,而24岁的谢东霖(Xie Donglin)则在旁边的俱乐部担任高尔夫球教练。

第一次见面后,艾蜜莉对谢东霖很有好感,便跟他要了联系的方式,他们渐渐的对彼此更加了解。

等到艾蜜莉工作实习快结束、快回法国时,她再也等不住了,她跟谢东霖表白,而他对她其实也有好感,两人很快就在一起,最后决定在今年的4月份结婚。

而艾蜜莉的结婚要求只有谢东霖的爱,她不要求对方在结婚前有房子或车子。

谢东霖家中并不富裕,美丽的艾蜜莉精通六国语言,尽管没有强大的经济基础、却愿意跟他一起同甘共苦,让他相当感动。

勇敢成为“裸婚族”(婚前没有房子、车子、钻戒、不度蜜月,只有公证结婚的夫妻)的他们,照片一PO上网便立刻引起热议。

有网友表示谢东霖不但娶得了美娇娘,还不用成为贷款的奴隶,也有网友趁乱告白,说自己有房也有车,改嫁他吧!

也有网友认为国外的女生真的比中国女生的想法要随和很多。

有人甚至表示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他买到BMW才愿意嫁给他、认为谢东霖真的相当幸运。

你愿意当裸婚族吗?

愿意,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有爱就好。

不愿意,没有经济基础怎么能安心结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