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华书店竟如此大骂华裔州小姐(组图)

发表:2016-08-05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7月,美籍华裔女孩全安琪当选美国密歇根州小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05日讯】据陆媒报道,美籍华裔女孩全安琪自今年7月当选美国密歇根州小姐以来,就没消停过,各种评论纷纷抛出,这位23岁的北京女孩实在不知自己招谁惹谁了。

全安琪来自北京,6岁入美,14岁加入美国籍,现年23岁。今年7月,她当选为美国密歇根州小姐,并将代表密歇根州参加2016美国小姐竞选。


美籍华裔女孩全安琪当选美国密歇根州小姐。(网络图片)

然而,自从全安琪当选美国州小姐之后,中国国内关于她相貌的争议就没有停歇过,更有人将此事联系到西方人评价“东方美女”的标准。

但是,曾有大陆人士介绍过全安琪参选的Miss America体系,他认为,与其说这是选美,不如说是一个奖学金系统,看重选手的才艺、学识和谈吐,才艺表演占比35%,生活服饰和泳装展示占比15%,晚礼服展示占25%,其他占比25%。

全安琪拥有知名艺术类院校美国创意设计学院的学历、大量社区服务和慈善活动的记录以及钢琴才艺,从这个角度说,即使颜值不足,她当选密歇根州小姐也依然在情理之中。

但是,即使网友被全安琪的“表情包”照片误导可视之为人之常情,但其竟然还引起了新华书店的注意并遭其大骂,就很值得人同情了。

7月29日,新华书店官方微博转发了全安琪的照片,并用极其恶毒的语言开骂:长成这样只能出口美国了,有脸就别再回北京,真会让街坊邻居大爷大妈觉得不好意思认识贵家长辈,走大街上会吓着花花草草和小朋友们,打车估计没人敢停,坐公交估计群众会报警。既然认贼做了父,民族一栏请写汉奸,政治面貌可填亡国奴。


新华书店官微的谩骂。(网络图片)


网友的回应。(网络图片)

网友看后惊呼:天哪!一个书店的官微竟然用如此粗俗的语言辱骂他人……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