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纵情声色犬马的生活 日媒曝出内幕(图)

发表:2016-08-09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媒8月7日披露,金正日与朝鲜年轻貌美“欢乐组”成员声色犬马的生活。(资料图)

【看中国2016年08月09日讯】北韩经济困顿,百姓生活苦,但是上位者却仍沉醉于享乐之中。前独裁者金正日曾经组创“欢乐组”,其成员都是年轻貌美且多才多艺的北韩女子。日媒近日披露金正日跟这些女子们纵情声色的内幕。

于8月7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披露,金正日组创的“欢乐组”,当要举办晚会的第一天,这些成员能够获得给金正日直接把盏的“殊荣”,对每个人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北韩这个极度封闭的国家,每一个国民对能够和以金正日为首的高层人士一起“尽兴”,是一件非常感激的事。出席“欢乐组”晚会的北韩当权人物,像金正日的人民武力部长吴振宇等少数“北韩权臣”,被安排与他们相邻而坐的女性,都会被事前就决定,不过坐在金正日旁边的,则固定是高英姬。

其实高英姬被固定为这个角色,是从1975年起,但她跟金正日同居则是自1976年才开始的,可是她也从1977年后就不再出席这个“欢乐组”晚会。

根据参加过这个晚会的金正日御用厨师、日本人藤本健二及韩国女演员崔银姬等人指出,这个晚会一般都是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到隔日凌晨2点或3点才结束,而且通常会持续两天或一周的时间。

在晚会上担任演奏的女子,如果金正日没有说要“停止”时,是不能够停止演奏的。但金正日往往在喝得酩酊大醉时,还会要点出一个个演奏的乐曲,甚至在他兴致高涨时,金正日还会脱去上衣并跳起舞来;当在金正日醉倒时,任何人在他醒来之前,是都不能擅自离场的。

荒唐的金正日,亦时常在晚会上搞一些所谓的“恶作剧”,他为了戏弄参加者,曾经将小便倒入啤酒中,并分给大家饮用,而现场的人也都已喝得醉醺醺的,根本无法分辨出是尿还是酒,径自以为是赏赐的美味而开心地“享用”。

这个晚会的规模曾经一度持续地扩大,但其主要人物仍然还是金正日跟他最信任的心腹们。

于2011年12月,金正日突然死掉之后,《北韩日报》也曾经报导,在1974年左右,金正日跟自己的亲信们开始举办秘密派对,并把叫来助兴的女性称之为“欢乐组”,同时披露出金正日非常淫乱及纵色犬马的生活。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载述,金正日所成立的“欢乐组”,其成员包括了近2000名13-40岁的女性(其中大多是在18-25岁),这是一个提供北韩劳动党高级官员取乐的女性组织,甚至其中有一些女性,有时也会被提供给劳动党的“客人”进行“服务”。虽然北韩的政治内幕鲜为人知,不过为数不少的脱北者,倒对这个组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