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中国速瞄】中国导游肯尼亚刺杀同胞(组图)

发表:2016-08-10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酒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0日讯】为争餐位酿惨剧 中国导游肯尼亚刺杀同胞

据BBC报导,肯尼亚一处国家自然保护区周一(8月8日)晚发生一起中国游客命案。一名中国男导游因就餐位置与一对中国夫妇发生争执,遂拔刀刺向两人,导致女游客死亡,她的丈夫重伤。

肯尼亚警方称,事件发生在肯尼亚西南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的一家豪华旅店。涉案导游声称这对中国夫妇当时所用的餐桌,是他通常使用的,他不能使用任何其它桌子,所以他们必须离开。

双方争吵了几句后,该导游拔刀刺中夫妇两人的胸部。 45岁的女游客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其丈夫受重伤正在医院抢救。



连云港逾千民众上街抗议后,连云港政府在微博称,暂停核循环选址前期工程。(网络图片)

连云港政府暂停核循环选址前期工程

由中法官方合作、投资逾超千亿元人民币的核废料处理厂项目,日前传出将选址于江苏连云港,引发当地逾千民众连续两日上街抗议。连云港政府今日凌晨在微博称,暂停核循环选址前期工程。有当地网民不满政府仅“暂停”工程,并指将会继续抵制及抗议,直至政府正式撤回项目。

据陆媒早前报道,涉事的“核循环项目”是中法战略合作项目,中方负责公司为中核集团子公司中核瑞能,目前在山东、福建、江苏、浙江等沿海省份进行选址调研。内地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早前前往连云港调研该项目的“拟选厂址”,民间因此认为该项目已“近乎拍板”。核瑞能其后表示,选址工作是按国家核项目要求进行,并透露除连云港外,广东湛江也是候选之一。



色达县喇荣五明佛学院部分僧舍自上月起被当局强拆。(网络图片)

川藏族尼姑上吊自杀亡 抗议佛学院遭强拆

大陆最大佛学院、位于四川甘孜州色达县的喇荣寺五明佛学院部分僧舍,上月20日开始遭当局以整顿为由强行拆除。为此,一名在该佛学院学习的藏族尼姑近日上吊自杀身亡,以抗议当局打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自杀的尼姑名为仁真卓玛(Rinzin Domay),在色达佛学院的学习。她上吊前留下一张字条,指自己不能忍受大陆当局对佛教徒无尽的骚扰。消息指,她同时亦留下一些钱财,指名是捐给色达佛学院。



黑客入侵人比特币交易平台,致价格暴跌。(网络图片)

比特币交易平台遭骇 中国炒家资产蒸发30%

据东网报导,香港的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上周遭受黑客攻击的消息发布后,比特币价格出现近30%的暴跌,前期疯狂涌入的中国炒家损失惨重。此外,由于Bitfinex将引入欧洲银行解决机制,该平台用户还将额外损失36%的比特币存款。

比特币深受中国炒家喜爱,华尔街日报分析,近期比特币买盘数量激增,可能是因为中国投资者在各种资产类别之间迅速转移资金,寻求高回报的结果。

还有分析称,比特币网络由全球通过电脑和互联网访问虚拟平台的交易者构成,中国的炒家因此可以通过不引人注目的方式将资金转移到境外,从而避开严格的资金管制。


四川小伙入侵高校信息系统 为学生改分赚钱

90后小伙利用大陆高校系统漏洞,在网上多个高校贴吧发布了修改成绩、修改上课纪律的帖子,并且获利1.3万多元。近日,闫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的名义,被批捕。

据大陆成都商报网报导,22岁的闫某是达州人,是四川一所高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2015年7月,他准备参加四川省举办的一网络安全大赛,在对自己就读的学校教务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扫描时,发现系统存在漏洞,可以获取管理员列表,包括管理员账号和密码。

于是,他编制破译程序,最终得到登录密码,并下载系统中的数据库。随后,他入侵了成都及西安十多所高校的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并下载数据库。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