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提议林彪女儿嫁毛某 被林拒绝 这位毛某某究竟何人(图)

作者:李明 发表:2016-08-12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拒绝女儿嫁给毛某某。(网络图片)

在文革期间,江青提议让林彪女儿嫁给毛某某,遭到林彪拒绝,林彪称“我们只能是工作关系”,叶群还曾经跪求林彪别顶撞江青。

叶群跪求林彪别顶撞江青

据大陆《快乐老人报》历史文章,当年林彪家有一位不是家人、如同家人的工作人员,她就是王淑媛。王淑媛1963年秋从解放军测绘学院幼儿园到毛家湾为林彪一家人服务,直到1971年“九‧一三”事件。她讲述了在林彪家时看到听到的一些细节。

叶群在“文革”中政治地位不断提升,然而家庭生活却不美满。有一次,叶群对王淑媛说:你守死寡,我守活寡。为了首长(指林彪)的身体,我早就与他分居了。

叶群与林彪既存在矛盾,又有共同利益,这就决定了他们要互相依赖。有一次,江青到毛家湾,与林彪在房间里谈话,叶群让王淑媛在走廊里观察动静,有情况向她报告。不知什么原因,林、江谈得很不愉快,吵了起来。江青把门一摔,昂着头走了。

叶群听到王淑媛报告后,跪在林彪面前,哀求他以后千万不要顶撞江青了:“你跟她斗,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林彪拒江青提亲:“我们只能是工作关系”

王淑媛披露,叶群对林立果特别宠爱,对林豆豆却很不好,常常怀疑林豆豆在林彪那里说她的坏话。她有时用脚踢豆豆,用手揪她的头发。两个人的关系十分紧张,以致豆豆怀疑叶群是否是自己的亲生母亲。

林豆豆后来找到了当年的接生婆,证实自己确实是叶群所生,然而,母女关系仍然没有大的改善。但是,叶群对林豆豆的婚姻异常关心,派人在全国范围内大肆为林豆豆选婿。

有一次江青到毛家湾看望林彪、叶群走了以后,叶群对王淑媛说,江青向林彪、叶群为毛某某说亲,希望豆豆嫁给毛某某。

江青说:他们的年龄都不小了,如果我们不给他们找“对象”,别人是不能主动来求婚的,然而,遭到林彪的拒绝。林彪说:我们只能是工作关系,不能结亲家,那样不好,我要给豆豆找个普通人家。

这位毛某某究竟何人,大陆媒体未做进一步的披露。王淑媛认为,尽管叶群为林豆豆选婿的缘起到底是怎么回事,一时还说不清楚,但是叶群想通过选婿来控制林豆豆,而林豆豆则要反控制,是毋庸置疑的。

中共元老评林彪:“功劳”最大下场最惨

今年9月,林彪九‧一三事件42周年之际,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化名在海外网站披露中共体制和内斗黑幕:在军事将领中,林彪对中共功劳最大,下场最惨。这第一体现在中共红军长征逃亡途中,林彪率领的红一军团保卫毛泽东和中共中央“居功至伟”。

第二就是抗战胜利后,林彪率领四野共军抢占夺取全国最重要的军事战略要地东北,“这对于我党夺取全国政权是决定性的”。

1946年5月,首任国防部长白崇禧飞赴东北,督战指导国军杜聿明部孙立人新一军、廖耀湘新六军、陈明仁七十一军,大败林彪共军。中共周恩来慌忙乞和,美国施加高压,蒋介石被迫宣布东北停战,林彪败军死灰复燃,从此国共双方军事惊天大逆转。

1946年5月,首任国防部长白崇禧飞赴东北,督战指导国军杜聿明部孙立人新一军、廖耀湘新六军、陈明仁七十一军,大败林彪共军。中共周恩来慌忙乞和,美国施加高压,蒋介石被迫宣布东北停战,林彪败军死灰复燃,从此国共双方军事惊天大逆转。

中共元帅陈毅、大将粟裕的后代曾经说过,如果没有林彪在东北先发动辽沈战役(1948年9月12日至11月2日),消灭国民党47万国军精锐,其中包括蒋介石中央军王牌孙立人新一军和廖耀湘新六军,陈毅、粟裕也不敢打淮海战役(徐蚌会战)。

占领整个东北后,林彪又指挥百万共军提前入关占领平津,从东北一直打到海南岛,为中共夺取三分之二江山。

毛发动文革,林彪也是毛在军队中最坚强的盟友。1959年,林彪取代国防部长彭德怀,主持军委后,把军队变成毛卫队,树立雷锋为榜样,核心不是什么做好事助人为乐,而是“做毛的好战士”。林彪对文革是有责任的,首先他做了毛的坚强后盾,其次是把毛捧上神坛。

这位元老认为,没有林彪,毛很难发动这样一场颠覆全党的政治运动。但是林彪也是中共军事将领下场最惨的,中共权力中心就像绞肉机,毛的亲信林彪最终也难逃兔死狗烹的下场。

林彪死在神秘的日期“九.一三”

神秘日期“9‧13”:1949年9月13日,林彪发动衡宝战役,以人海战围歼北伐、抗战和剿共作战功勋赫赫、孤立无援的白崇禧桂军主力。22年后,1971年9月13日,林彪连同妻儿机毁人亡,身败名裂。(网络图片)

神秘日期“9‧13”:1949年9月13日,林彪发动衡宝战役,以人海战围歼北伐、抗战和剿共作战功勋赫赫、孤立无援的白崇禧桂军主力。22年后,1971年9月13日,林彪连同妻儿机毁人亡,身败名裂。(网络图片)

在中共将帅中,林彪是最受争议和最神秘的,围绕其人有许多谜团。

众所周知,一年有365天,林彪一生助纣为虐,作恶多端,为何偏偏会在9月13日这天机毁人亡,身败名裂呢?冥冥之中,究竟有何天意呢?

历史记录显示,曾经三度惨败于国军战神白崇禧的林彪不甘失败,在湖南国军叛贼陈明仁、程潜叛军的策应和带路下,于1949年9月13日发动衡宝战役,以数倍兵力的人海战,围歼了久战孤立无援的白崇禧桂军主力。从此华南沦陷于共军已经注定。

就在林彪消灭了北伐、抗战和剿共作战功勋赫赫的白崇禧桂军主力,从东北打到海南岛,为中共夺取大半中华江山,志得意满22年后,1971年的9月13日,林彪连同妻儿机毁人亡,身败名裂。

民众评论说:“助纣为虐,消灭抗战国军,天怒人怨,终将难逃天谴报应。正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