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势力捣乱 王治文事件纽约声援 (组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6-08-12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1日,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门前集会,谴责中共阻扰王治文出国与女团聚。(摄影:艾琳)

【看中国2016年0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和女儿分离18年要团聚,这是一个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但是这基本权利在中国却是被剥夺的,我们要问,是谁剥夺了王治文的基本权利?是谁剪掉它的护照?”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在营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集会上提出质疑。

8月11日下午1時許,纽约地区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门前自发集会,他们呼吁中共终结迫害,让已经获得签证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尽快赴美与女儿团聚。

北京法轮功学员忆王治文

“这么多年了,王治文被迫害的很严重,我很担心他的安危。”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朱黎明表示,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还未被迫害前,他与王治文经常见面。“在我的印象中,王治文是个非常憨厚的,做事非常稳重的人,虽然言语不多,但是心里有数,做事踏踏实实的非常认真。”

朱黎明回忆说,“迫害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见过面,但我知道,中共为了让他放弃修炼,对他做了很多手脚,他始终坚定信仰法轮功。”

北京法轮功学员米瑞京也表示,“王治文虽然话不多,但人很诚恳,真诚,有什么事情总是先考虑别人。”她说,记得有一次与王治文要做一件事情,中途遇到许多困难,导致她产生了埋怨心,不想再继续做下去,于是她就和王治文说,她不想做了。 “我把事推还给他(王治文),可他却什么都没说,只说既然你不想做,那还是我来做吧。”

提到此事,米瑞京仍有内疚感,她说,“其实当时王治文需要协调很多事情,已经很忙了,但我当时说不做了,他却没有怨言。”“他从来不和人大声争执,都是用商量的口吻徵求别人的意见。”

“爸爸的心性比我好。”王治文女儿王晓丹说,尽管中共警察对他持续迫害,但父亲的内心始终都是善良和宽容的。他经常说,“他们还年轻,不是他们自己选择要这么干的。”同时,他也期盼那些不明真相的大陆民众,尽早了解真相。


8月11日,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门前集会,谴责中共阻扰王治文出国与女团聚(摄影:艾琳)

18年重聚又分离 王治文女:太心酸

王治文,原中国大陆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自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性镇压后,他是第一批遭到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并且被重判16年,在遭受15年监禁后,至2014年10月获得释放。  

出狱后,王治文并未获得真正的人身自由。公安在他的住所外,安装了4个红外摄像头,同时警方还派出2名警察,跟踪王治文外出时的一举一动。

由于王治文长期遭到中共迫害,旅居美国的女儿王晓丹担心父亲的处境与人身安危,因此决定回国将父亲接往美国团聚。但直到她亲眼目睹中共警察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将王治文的护照剪毁吊销,她的父女团圆梦碎。

“护照一剪,等于什么证件都没有了,我们这么多年的心血又付之东流……”王晓丹难掩心中悲伤说,“太心酸了,舍不得,真的不知道他安全不安全。”

“17年来,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与他们的家庭,都承受着严酷迫害,无数家庭破碎,王治文的遭遇,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缩影。”纽约法轮佛学会活动召集人易蓉指出,“王治文是在拥有合法护照,获得美国入境签证的情况下,被中共海关无理阻挠,这是对中国公民基本人权的侵犯与践踏,我们希望国际给予关注,让王治文尽快来美国和家人团聚。 ”


王晓丹(右)离开父亲(中)18年后,与父亲在中国重逢。 (图片:王晓丹提供)

时政评论家:曾庆红南方势力捣乱

根据王晓丹描述,王治文2014年11月首次申请护照,当时北京公安告诉他“想都别想”,但到了今年1月他再次去申请时,公安却突然顺利签发。

“原来是肯定不办,后来有了变化,必然是有相当级别的高层,给北京公安部门打了招呼以后才办的。”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因为王治文的身分很特殊,所以我个人觉得,可以看作是在迫害政策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释放的一个信号,或者某种程度的善意。”

“是谁剥夺了王治文的基本权利?是谁剪掉他的护照?”著名时政评论家、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分析,王治文护照在海关强行被剪,很可能与江泽民及曾庆红势力有关。“因为十几年来,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曾庆红还在利用手中仍有的公检法权力,在做垂死挣扎。”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也表示,广东和香港的公安特情系统都是曾庆红苦心经营多年的地盘。“他在17大退下后,曾经长期在广东东莞等地休养居住,而他的妻侄女王晓玲也长期在广州市政府、宣传部、纪委等部门任职。”从公开报导的消息看,王晓玲与现任广州公安局长谢晓丹工作交集频繁,而谢晓丹现在又是主管公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