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银饰竟然有这样的超功能(图)

发表:2016-08-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佩戴纯银饰品,它能够帮助人体排毒养生,延长寿命!(网络图片)

现在的医学专家证实:银能够帮助人体排毒养生,延长寿命!如果长期配戴,不但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减肥),还能增加抵抗力(不容易生大病)!可见你如果经常佩戴银饰,对健康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

其实女性更应该配戴银饰,绝对不是因为好看而已!其实配戴纯银,可以用来侦测人体健不健康!其实纯银有一个有趣的特点,银饰光泽的持久性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会越戴越亮,而如果体质较弱体内毒素较多的话,纯银饰品可能很快就会发黑,就像古代人用银针测试酒里是否有毒一样,有毒的话银针会马上变黑。

所以经常佩戴纯银饰品,它可以帮助你吸走你体内毒素(或说排出)!

银中含有银离子,银离子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人体很有好处。

另外银的热传导性在所有的金属中是最好的,能迅速散发血管的热量,如此一来不仅能够迅速降低血脉的热量,还能预防各种疾病有卓越的疗效。

银为什么会变黑呢?

因为银具有吸收毒素的功能。但是他因为他也有卓越的消毒功能,这种变色只是表面反应,用专门擦拭银的布反复摩擦即可。

经常佩戴银饰不仅可以中和人体内的有毒物质,还可以加速创伤愈合,预防感染。

真的不要等出事了才来后悔没有戴银饰,有戴有安心,而且又时尚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