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十字面相法 一看就知命运如何(图)

发表:2016-08-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察一个人的脸相,有一种辨别面貌的方式,则是以十个字:目、圆、风、用、甲、由、申、同、田、王,来将脸部区分为十种面型,相学称之为“十字面相法”,各有其特征和性格。

一、甲字面

甲字面形亦即西洋相法的思想型。这种面形前额广阔而下巴尖小,但鼻直而长。

这种面形的人特征是脑力强而体力弱,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因思想活泼且感觉敏锐,从事绞脑汁的工作特别出色,是各种面形之冠。

运气方面,三十岁前运气最佳,三十一岁至五十岁平平稳稳,五十岁后运气开始减退。但如果鼻形生得不端正或短小,则中年以后运气开始减退,晚年孤贫。

二、圆字面

圆字面的人面形愈似一个圆圈,其人则愈圆滑。

这种人最适宜从事公关工作,且对于金钱的运用,以及处理人事关系甚为出色,适宜从事与人事有关之工作,而不适宜做关于机械性之工作。

运气方面,三十岁前及五十岁后较好,中年运气则平平。如女命则婚姻不利,不能享夫福,但做继室则无妨。

三、同字面

同字面面形方中带圆,面形略阔,头形较厚。

这种人体格强壮,精力过人,做事实事求是,从不空想,家庭观念极重,但性格固执,不喜受人支配。

运气方面,少年平淡中略见出色,中年以后突飞猛进,晚年更佳,且多为大富之局。

四、由字面

由字面面形上额尖小,颧鼻亦不见特别高耸横张,但下停肥大而肉厚。

这种人特别顽愚固执,喜人投其所好,但做事实事求是,身体力行,对家庭子女亦好。

运气方面,三十岁前孤贫。鼻颧较好则中年以后较好,晚年则大多有一定财富,否则亦晚年安乐。

五、申字面

申字面面似鹅蛋形,上额跟下巴略尖而颧高鼻直。

这种面形性格较为冲动,不易与人长久相处。

运气方面,少年平稳,中年必有所成,下巴骨如向前则晚年运气亦好。

六、田字面

田字面形跟同字面形略为相似,只是面形较短而已,做事思想言行一致。

运气则初中晚年皆平稳而吉,一生必有建树,亦为大富之局。

七、目字面

目字面的人天庭窄长,鼻长颧窄,下巴亦尖长,骨多肉少。

其人性格疑心极重,不易轻信人言。如鼻梁直而高,则一生近贵,但鼻形细小的话则一生孤贫。

八、王字面

王字面与目字面形有相似之处,只是面骨更加凸露,头骨广阔但太阳穴狭窄,腮骨显露但面形凹陷,形成王字。

其人城府极深,喜于机谋计算,适合替人出谋献策,财富方面则一生不定。

九、用字面

用字面面形上停、中停皆正常,但下停则斜歪,一边腮骨大而一边腮骨小,形成歪面。

其人性格矛盾,对物质欲望之追求不平衡,喜用与自己财富不相称之物件。财富则可参考其人上停、中停之发展。

十、风字面

风字面与腮骨显露有所不同,风字面的腮骨位置是向外凸露,比整个面形更阔。

本来腮骨显露的人,只是保密性强而已,但腮骨凸露则其人破坏性亦强,形成个性执著,且报复心强,做事一意孤行,是一个极度自私的人。这种人很难与人共处,原因是由于他的秘密性、斗争性与破坏性过分强烈,不受理智压制所致。

运气方面,少年较好,中年则平平,晚年最主要观察下巴肉厚抑或是露骨;肉厚即晚年有一定财富,露骨则晚年难免孤贫。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