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单手擒色狼 女中豪杰引网友点赞(组图)

发表:2016-08-16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上海女子在地铁站只身擒获色狼,获网友点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6日讯】据陆媒报道,一则上海女生在地铁上只身擒获咸猪手的消息日前在朋友圈热传,网友们称该女子为“女中豪杰”,并为其勇敢行为点赞。

8月14日上午7时许,上海女子小沫独自一人在轨交9号线松江体育中心站台候车,正当列车进站时,一名陌生男子忽然对她公然袭胸。小沫当即上前抓住男子,但男子跑向车厢内企图逃走。小沫一边紧紧抓住男子不放,一边进入前往市区方向的车厢,男子最终在车厢内被小沫制服。

“我在体育中心等车的时候,他就站在我后面对我动手。我从体育中心开始抓住他,他拼命往地铁里钻,然后到了松江新城被我揪下来的。”小沫在微博上这样回忆事发时的情景。

当列车行驶到松江新城站时,该小沫把男子拽下车厢,然后在站台上拨打报警电话。在此期间,小沫在站台上一只手紧紧抓住色狼领口,另一只手通过手机拍下“色狼”照片。


被擒获的咸猪手。(网络图片)

警方到场后,男子承认了自己的咸猪手行径。据了解,该男子是从外地来沪,无正当职业,目前,他已被轨交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小沫在微博中称,这只咸猪手的行为很恶劣,但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她也提醒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忍气吞声,否则那些无耻之徒会一次又一次的伸出咸猪手。

小沫在抓到色狼后,将消息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很多网友表示对她五体投地。

@淡如夏花:“女侠可以的。”

@曈宝妈1204:“女中豪杰。”

@我叫芝士鱼丸:“就应该这样!如果大家都唯唯诺诺,他们就会更猖狂。”

@红红红红火火火火11:“有这样的女朋友好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