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电影《台湾人在大陆》纽约首映(图)

发表:2016-08-16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洲新片《台湾人在大陆》电影首映会(来源:神洲电影)

【看中国2016年08月16日讯】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新片《台湾人在大陆》,上周日晚在纽约华人的聚居地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了首映会。近期,正值世界多家主流媒体密集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的议题之际。而这部影片,则传递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境况,特别是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据《新唐人》8月16日报导,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新片《台湾人在大陆》,从一个台湾留学生的视角观察中国现状,却意外发现,目前还在中国发生着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恶。

据神洲电影制片厂导演洪微介绍,整部影片的创作,基于发布于追查国际网站的一段真实的中国大陆警察的录音文件。

洪微表示:“我看到追查国际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录音,是一个警察真实地讲述活摘器官这方面事情的,我听了之后心里特别的难过。这个时候剧作家佩蒂正好跟我联系,说里面的角色,是一个警察,她觉得应该再加一点戏份,那我们两个就想到一起去了。最后,我们就把这个青春剧,改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体裁比较沈重一些的、呼唤社会良知的影片,把活摘器官的真相讲给更多人的这样一部影片。”

洪微也道出了自己制作这之影片的期望:“我们最主要的是希望大陆的中国人,将来能够看到这部影片,然后听到这个警察他当时真实的录音,去了解身边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发生的真实的故事,去关注这群正在受到迫害的人们,帮助结束这场非常残酷的迫害。”

首映会中,影片播放出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被强摘器官,令很多观众感到震惊,多位观众也现场发言谴责中共暴行。一名观看首映影片的萧先生就表示:“中国共产党还持续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么可怕的事情,希望它可以马上结束!”

据悉,影片在首映后,将在各地巡回放映,并且会开放给中国大陆观众下载,希望能这只影片能更广为流传。因此,官片方也希望,这部影片最后能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正发生在身边的恶罪,帮助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附录:追查国际网站一名辽宁警察实况举报之录音文件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