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负消息不断 当局取缔“蛤蟆”相关活动(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8-16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有关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英国《金融时报》8月15日报导,江泽民即将90岁,北京当局近日加强取缔任何试图以“蛤蟆”形式为江泽民造势的活动,避免江派人马借机扰乱。

江泽民被传是“蛤蟆转世”,在中国大陆一直有“蛤蟆”外号,甚至有漫画家把其描绘成蛤蟆的样子。

而对于一些不了解江泽民为人的年轻人,《金融时报》特别指出,2000年,香港特首董建华赴北京述职时,现场香港记者向江泽民提问“中央是否钦定董建华连任”,江泽民突然起身怒骂记者目光短浅,水平不够,甚至还用英文说,“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嘲讽记者。

由于江泽民的英文不灵光,“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随后成为江泽民标签式名句。

除“图样图森破”外,江泽民还多次称自己身经百战,即使与美国著名记者华莱士会面,也能谈笑风生。然而美国著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节目《60分钟》前主持人麦克.华莱士(Mike Wallace)却直言,江泽民是一名独裁者。

此外,英国《经济学人》评论指出,由于江泽民大嘴巴、 “开怀”腰围,还带着粗边阔身的眼镜框,酷似蛤蟆,因此外界叫其蛤蟆或蟾蜍。

“蛤蟆”死期在即?网友留言热议

近期,有关江泽民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

8月10,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马云旗下的《南华早报》,罕见问责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提拔者。文章质问,既然郭、徐两人贪腐严重,为何仍获得擢升?是谁提拔两人?在现行政治体系下,贪腐问题竟然如此普遍,且不受制约地迅速蔓延,这个制度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外界认为,敏感文章矛头直指“终极大老虎”江泽民。

8月10日凌晨,北京神秘微博帐号"学习开始"贴文称,“我就不信你真能折腾到‘2017年’退休...(手的图形指向)贾。”暗示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已经出事。

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6月报导,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透露,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将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
 
香港《争鸣》杂志6月也报导,中纪委已经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

就在外界猜测“蛤蟆”是否出事之际,“瞭望西安”公布了一组照片,刚好对映现状再度展开舆论话题。

照片显示,西安上空出现一只蛤蟆,网友应景写道“蛤蟆”死了?许多网友紧跟其后纷纷留言。
 
有网友留言,“传说中的主场膜!”有网友接着跟贴,“要好好活着,别动不动就作死……”

有网友调侃说,“本来要去上海,结果跑到了西安交大。云啊!自己都不可以预料,当然也要考虑历史的行程!”

有网友留言,“暗示着什么?”“90岁要死了?”“某人的寿命已到…”

也有网友表示,坏事做太多,人不报天也要报!

目前,“瞭望西安”公布的这组照片已经删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