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心帮男子付钱 没想到竟得到巨大的回报(组图)

发表:2016-08-17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的互动比以前来得冷漠,除了生活中忙碌的事情变多之外,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降低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以前可能常听到新闻有热心助人的事件,现在虽然仍常发生,但频率或许比以前低了一些,但不过这些好心人还是存在的。

这个美国发生的小故事,还会告诉你“善有善报”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39岁住在乔治亚洲的崔西(Tracy Warshal)在圣诞节前夕到一家超市采买,注意到一位男士找不到钱包,她二话不说直接帮他付钱,虽然只是七块美金的帐单,但崔西当时只想到这个男子如果要再出去找钱包一定很麻烦,所以不如直接帮他付了比较省事,她认为这是“本能”的行为,每个人都能做到。


她热心帮找不到钱包的男子付钱,没想到竟得到如此巨大的回报……

当时男子问了她的名字,简单交谈两句后崔西对他说“圣诞快乐”就走出商店了,几个礼拜后的一月,崔西发现这个男士在找他,不过是由崔西工作地点Piedmont基金会的两位员工转达,他们告诉崔西,这位男子以她的名义捐赠了一万美元给基金会。

原来当天去商店时,崔西正穿着基金会的衣服,因此这位男子才找到她,而且这笔捐款是以匿名转给崔西,崔西表示尊重他匿名的意愿,不过要是可以,很想给他一个大拥抱并说声谢谢。这些资金是用于癌症救援基金会,而这名男子据说一直以来都是捐款的主要人员之一。

崔西也在自己的脸书分享了这个暖心的好消息。


男子为了回报她,以她的名义捐赠了一万美元给癌症救援基金会。(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崔西没想到这个小插曲竟然得到许多人的关注,不过也希望借此机会提醒大家,通常小细节都会对重大的事情产生影响,她很开心自己的小小举动可以换来这么大的善举,希望大家也能够对这些细节多留意,别吝于帮助别人,即使只是个微笑或赞美都可以造成很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