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thal meets Versace罗森泰遇见凡赛斯(图)

2016携手再创永恒经典!

作者:Feeling 发表:2016-08-18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知名的前卫餐瓷品牌Rosenthal meets Versace“罗森泰遇见凡赛斯”在2006年两个品牌合作后,十年后再度合作。(图片来源:集雅廊)

盛暑已至,为了不让炎炎夏日坏了胃口,很多餐瓷品牌喜爱在夏季运用花卉做来做装饰,或以海洋生物为主题,配衬象牙白、水蓝、宝蓝、铂金等明快清亮的颜色与材质,来呈现出一整个餐桌的好食光!

伟大经典之作历经时间的淬练,也才能在世代多变的潮流中屹立不摇!国际知名的前卫餐瓷品牌Rosenthal meets Versace“罗森泰遇见凡赛斯”在2006年两个品牌合作后,十年后再度合作推出了‘海底宝藏’经典系列。2016年推出的‘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改以活力淡雅色调重新诠释经典,搭配充满神秘感的全新‘Medusa Lumiere Haze薄雾水晶系列酒具’,让这两个国际品牌一起携手再创永恒经典!

Rosenthal meets Versace在2006年推出蓝色调的“海底宝藏”系列惊艳世人,成为历久不衰的经典畅销餐瓷,该系列运用各式海螺贝壳、海星、海蜗牛、珍珠和珊瑚等图腾为主角,再以精美浮雕般的贝壳装饰细节,热闹呈现螺旋状巴洛克式的奢华风格。今年Rosenthal meets Versace为了向经典致敬,重新诠释‘海底宝藏’系列,特别推出‘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改以浅灰和象牙白的淡雅清爽色调呈现世人,外缘饰以充满活力的橘色框,突显充满生气与生命力的海底世界。另推出粉红色、鹅黄色和紫色等单品可以与基本白色调餐瓷混合搭配,营造餐桌更时尚、更丰富及更具变化性的夏日缤纷氛围。

VERSACE一直以来以大胆、前卫、时尚的设计为名,众多名人都是VERSACE的爱好者,包括名模Gigi Hadid、Alessandra Ambrosio、台湾歌手蔡依林等。2016年,VERSACE再度与ROSENTHAL携手合作,带来全新火花!

Versace餐瓷2016年新品“海洋之星”(Les Étoiles de la Mer)系列,承袭2006年“海底宝藏”大量运用海中生物如贝壳、海星、大扇贝等,而Les Etoiles de la Mer一系列以则淡灰、粉红、淡蓝与橙色等各种柔和色系为主调,是Versace难得清新之作,海洋中的贝壳、海星、珍珠及珊瑚被Versace幻化为细致图样,点缀于桌面、家具衬垫、壁纸、地毯及地板。

凭著丰富的想像,“Les Trésors de la Mer”餐瓷被翻新为Les Etoiles de la Me系列,为家居带来无限惊喜。贝壳、海星、珍珠和珊瑚等经典海洋生物细致地描绘在亮灰色和象牙色的画板上,并饰以鲜明跳脱的橙色作点缀。VERSAC融和经典与现代的艺术元素,绽放品牌浮华富盛世界的异彩,令“Les Étoiles de la Mer”设计永垂不朽,成为传奇。

此次,Medusa Lumiere Haze系列则与品牌一直以来高调、抢眼的风格很不一样,反而是以低调优雅的黑色透明玻璃制作杯具,呈现一股优雅又神祕的气质。而Medusa头像则设计在杯脚上,让看似平凡的玻璃杯多了些许设计感,亦突显VERSACE的品牌精神。

而除了红酒杯之外,还有香槟杯、威士忌杯等。而Medusa Madness Oro则与Medusa Lumiere Haze系列截然不同,一个是低调优雅,一个则是高调奢华。而此系列完美呼应VERSACE的品牌特色,使用贵气奢华的金色装饰玻璃杯,加上Medusa头像,贯彻VERSACE的闪耀风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