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4岁童突掉车外 被辗身亡如“死神来了”(图)

发表:2016-08-20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日前,互联网流传一段女童掉出车门惨遭辗过的影片,地点位于宁夏银川市。根据当地媒体报导,一家人从江西前来旅游,没想到乘车过程中,车门开启导致女童摔落地面,尽管紧急送医还是不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成因。而闭路电视,拍下了彷如“死神来了”的这一幕。


互联网流传一段女童掉出车门惨遭辗过的影片,地点位在宁夏银川市。(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道,事发在本月14日下午1时许,根据闭路电视画面,一辆7人座车沿着良田路至正源街右转,左方车门突然掉出一名女童,左后轮辗过造成明显震动,尽管驾驶立即下车查看并送医,还是无力回天。

警方表示,驾驶是女童姨丈,乘客还有姨妈和母亲、姊姊及奶奶,一家人从江西前来游玩,当天才刚从商场出来准备回到旅馆,预计隔天返家。由于驾驶不熟悉路况及家属情绪激动,绕了许久才找到事发地,目前正在调查肇事原因,不排除是女童自行打开或没锁好等情况。

由于互联网流传,内地此前也曾发生小童掉落汽车的事件,网民对今次惨剧议论纷纷,有人质疑“怎么不系好安全带”,又指“家长是有责任的”。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