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男闹市砍死女子淡定离开 不久被车撞死

发表:2016-08-20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8月19日,有人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新闻报道视频,视频中女主播称,在广西和城市呢发生了一起离奇的命案,女子被人谋杀了而犯罪嫌疑人在不久之后也命丧公路之上。

监控显示事发当晚6:30左右,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牵着一名小女孩正在路上走着,突然他身后出现一名男子,一把扯住黑衣女子的头发,并用手中的刀朝女子颈部抹去,女子拼命想挣脱,但男子将她拉倒在地,并不断朝她乱砍,小女孩试图上前帮忙,但很快被拉开了。

随后女子跑过某餐饮店大堂,男子则在后面紧追不舍,周围群众连忙报了警,几分钟后,这名男子镇定自若地离开了,女子倒在地上已经死了,根据现场的监控录像和目击者的描述,警方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可就在警方组织人员对嫌疑人进行追捕时,却在事发地附近的公路上,发现了嫌疑人的摩托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尽管医院全力抢救,但男子依然因伤势过重死亡,警察从这名男子驾驶的摩托车上搜出一把带血的菜刀。

经过DNA比对,菜刚上的血液,与县城案发现场的血液相同,警察确定死者正是涉嫌命案的在逃嫌疑人廖某君,事后交警进行血液检测发现,廖某君血液酒精含量为120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醉酒驾车,据了解,廖某君和被害女子生前有过一些情感和经济纠纷。目前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核实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