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文明,竟是地球的灾难(图)

发表:2016-08-2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英尺海啸冲击日本沿海地带。(网络图片)

每次看海,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要是在海滨,在黄昏的沙滩,时间长了,故事中的海底龙宫、美丽的小人鱼,都会在脑海里浮现,蓝蓝的海水,就像飘荡在长长的神话里。如果是在一只船上,在深海中,环顾四周无际的波涛,会觉得没有了时间和方位,“天地一沙鸥”般孤渺,对海的气势又有了几分畏惧。海是另一个宇宙,在我心里还与梦相关,藏着许多奥秘。

然而一场大震晃动了世界,几乎也摧毁了我的海之梦。日本的九级强震,山崩海啸,地裂人亡,使地球磁极变动,日本岛屿位移,触目惊心的灾难。特别是,这次地震还造成了核泄漏,日本福岛核电机组惊现裂缝,大量辐射水直排入海,随后又多次将高浓度核污水排入海洋,使核污染扩散至了深海──海出问题了。

日本一时成了众矢之的。其实,不能把帐都算在日本头上,在核污染前,海洋酸化及大量石油泄漏污染,已经使海走向危境了。因工业的发展,人类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除了造成全球暖化,也不断渗入海洋,使海水变酸,严重威胁着海洋生物和生态系统(中共后来居上,使中国成了碳排放量全球第一)。据统计,如今海水仍以每小时百万吨的速度吸收二氧化碳,不久的将来,全世界恐怕就没有鱼了。

想来令人惶恐,人类的文明,竟是地球的灾难,說不定什么时候,我们就会掉进自掘的坟墓。而那么多的宇宙飞船,也没给我们找到一个可以搬家的地方。关于末日种种,已有许多避谣,天文学家也说六星连珠不会有,一阵阵喧闹都随风而散。但另有一种预言,其中说到了海的,看后却让我大吃一惊。

《圣经·启示录》说,世界末日审判时,因为海与众水没能遵守与上帝之约,任圣徒与先知的血流淌,被判死刑,“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了血,海中的活物全都死了,海也死了”……简直难以置信,这是我心头那样的海吗?不仅丝毫不美,生死枯荣,也全然自取,甚至与人类活动无关。如果这是真相,怎不让人震惊。

海要没有了,河流,森林,动物,植物,恐怕也没有了,地上的一切都没有了,地球也就没有了。但是,“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圣经·启示录》第21章),实际上,这是关于天地更新的预言,万物更始,前所未有,不可思议,海也不再有,一个完全净化了的新纪元要诞生,这才是要点,这才是震撼。

对这样的解读,也许你不相信。但中国自古有“天人合一”、“天人感应”之说,天垂象,见吉凶,地震、海啸、雷电、冰雹、陨石坠落等,常是上天降下的改朝换代之兆,每每灵验。现在全球范围的异象频频,怎会偶然,连自称无神论的中共也发怵,新华网上打出个大标题 “我们的地球怎么了”,怎么了,乾坤大动,改天换地,作恶者、亵渎神明者没有未来。

天地两极,人贯其中,磁场有异时,心灵的罗盘感应最强。遗憾的是,不知何时,我们却失去了原有的“通天”本领。天人之间,阻隔的也不再是时空,而是从水那儿,山那儿,伊甸园那儿创造出的“神话”。一个个因超脫现实色彩而插着“迷信”标签的“神话”,显得那么虚无缥缈,可是,今天我们最应深思的,也许就是“神话”,许多不解,许多奥秘,许多真实,都被“神话”轻而易举地搪塞、挡住了。

“海也不再有了”,多像又一个神话。这声音的响起,或许只在提示某个时刻的到来。是该要寻找“神话”真相的时候了。那么,就从海这儿起吧,海洋之水哪里来,是地上的雨,还是天上的泪,浪拍着海岸,已问了几千年。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