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型男必备 5款百搭个性凉拖鞋(组图)

发表:2016-08-23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季又热又闷,最近常常又有午后雷阵雨,穿鞋配袜的下场,不是被汗水浸溼,就是被雨水淋湿,因此想必有不少男性穿不住袜子,选择夹脚拖穿穿就上街宝可梦了吧!这次我们特别为各位男士精选5款夏季好感凉拖鞋,男士们,凉拖鞋也能穿出好品味,别再只有一双拖鞋走遍天下了!

1、勃肯鞋


已经流行好一阵子的勃肯style,在街上几乎人脚一双。

如果害怕T恤配短裤总被误以为要去巷口倒垃圾的样子,那不妨换上经典的勃肯拖吧!


上半身穿搭越简单越好。

此鞋款以休闲舒适出名,上半身穿搭越简单越好,一件百搭T恤、POLO衫、休闲衬衫都是绝配。想当个夏日好感男,勃肯拖鞋绝对是入门单品!

2、SUICOKE凉鞋


身为街头潮男,相信对各大潮牌抢著联名的凉鞋品牌SUICOKE一点都不感到陌生。

SUICOKE的经典款式,鞋面选用尼龙织带搭配魔鬼毡设计,使在穿、脱鞋上更加轻松方便,而义大利的Vibram橡胶鞋底更提供绝对的舒适感,质感与机能兼具。


也可以在鞋里加双袜子,搭配单宁单品,让整体穿搭更具层次感,化身个性文青哥。

3、New balance复古凉鞋


这款复古凉鞋是韩国欧爸的最爱。

从去年红到现在的NB复古凉鞋,可说是韩国欧爸的最爱,想来点不一样的穿搭就试试这款红遍韩国的凉鞋吧!OVERSIZE的上衣X直筒牛仔裤再来双复古凉鞋,兼具潮流时尚和复古元素,让你直接跃升街头型男。


今年也新推出了新配色和三条款,三条款的隐藏功能就是可以将后方的带子拆掉,一秒变拖鞋!

4、TEVA凉鞋


近期宽带凉鞋正夯!

穿搭达人、部落客今夏最爱凉鞋品牌-TEVA,TEVA字面意思是希伯来文“大自然”之意,品牌主打年轻活力。凉鞋有修饰脚型的作用,如果脚板较宽的人,织带可以遮脚板,且刚好近期宽带凉鞋正夯!


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较为缤纷,还有推出撞色渐层配色,大胆玩潮流,想当夏季阳光男孩就靠它了。

5、ZARA极简风凉鞋


如果你真的是一位非夹脚拖不穿的男士,那就选择带点变化的鞋款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除了保有夹脚拖的舒适,带点经过设计的巧思也能平衡夹脚拖过于随兴的缺点。简约有型不失大方,重点是现正特价,终于可以让万年夹脚拖退休了,还不快手刀去抢。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