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癌症右腿截肢 如今她成时尚网红博主(组图)

发表:2016-08-25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ama Cax14岁时因为癌症后遗症她必须截掉自己的右腿。

Mama Cax14岁时并不知道,自己多年后会成为一位网红博主。

那时她得了癌症,医生告诉她可能只有3个星期的寿命。幸运的是,她活了下来,但也从此留下后遗症——她必须截掉自己的右腿。


Mama Cax多年后会成为一位网红博主。

截肢。这对于一个14岁的小女孩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灾难,她的整个人生都要被毁掉了。然而命运之神夺走了她一条腿,却没能夺去她坚强、乐观的灵魂。


命运之神夺走了Mama Cax一条腿,却没能夺去她坚强、乐观的灵魂。

多年后她开了一个关于旅行、美食、时尚类的博客,在上面书写生活的美好,鼓舞了许多网友。现在已经聚集了大批粉丝,荣升网红级博主。


Mama Cax坚强、乐观的灵魂鼓舞了许多网友。

“我觉得自己其实蛮幸运的。多少人得病却支付不起医疗费用,多少残疾人遭到社会无与伦比的歧视。他们不能参与政治,不能参与社会生活。”Cax说,“我希望能利用现在的位置,做出哪怕一点点影响力,也许未来可以为残疾人群体发声。”


Mama Cax希望自己可以为残疾人群体发声。

Cax曾在博客中写下这样的话:


“伤痕无处不在,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地恨它,但最后它都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并且记载着我们曾经挣扎与求生的故事。”


“作为女人,我们总是习惯被别人定义自己的价值,但我们应该站出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弄清自己的追求,制定计划,并向着它一路前行。”


Cax说,“我希望能利用现在的位置,做出哪怕一点点影响力,也许未来可以为残疾人群体发声。”

责任编辑:舒馨 来源:boredpand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