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教师“二重分身”遭18次解雇(图)

发表:2016-08-28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迷人女教师“二重分身”遭18次解雇。

活人二重分身,一个你在这儿,而另一个你或近或远像幽灵一般出现在另一个地方。据记载,19世纪的法国,就有这样女孩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Emilie Sagee是19世纪法国的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性,曾是几所女校的教师。外人看来,她聪明伶俐,各方面都很优秀,本应是个出色的教师,但据记载,她曾被18所学校解雇,因为她总是被发现在两个地方同时出现。

一所她曾经工作过的、声誉颇高的贵族女校Pensionat von Neuwelcke的材料中记载:Emilie曾在该校任职,时间不长。任职期间,Emilie的幽灵分身似乎总四处走动。Emilie的二重分身曾有几次出现在她的身边,把学校里的师生都吓坏了。分身就像镜子,一举一动都跟她一样,但Emilie从来没见过自己的分身。见过的人都很害怕,分身有时候动作迟缓而怪异,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1846年的一天,Emilie在室外花园里走动,她的另一个身影却突然出现在教室,坐在椅子上。42个学生看到这个现象,都目瞪口呆。两个胆大的学生过去碰了她一下,但分身却像幽灵一般,碰不到实体。

Emilie记得,她在花园的时候突然担心学生在自己出来时不好好学习。据学生们说道,她的分身就在那时出现在教室,坐在椅子上看着她们学习。

有超自然现象专家分析,也许当Emilie想要立刻出现另一个地方时,她的分身就会出现。她的心理状态导致了分身的出现。当时,校内学生都很恐慌,校方无法继续聘用她。

Emilie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分身,不过这也许是件好事。民间流传着这样的说法,看见另一个自己是个不详的兆头,可能预示著死亡。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