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中GPS失灵 机长惊人之举救了所有人的命!(组图)

发表:2016-09-02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达美(Delta)航空的一班班机在从波士顿飞往犹他州盐湖城的航行途中,因为气候恶劣程度超出预计,机身遭受了拳头大的冰雹的猛烈袭击,不仅驾驶舱的挡风玻璃全部碎成了蜘蛛网状,就连机载GPS都全部失灵!在全机人陷入了惊慌失措的绝望时,这位机长却临危不乱的选择了用“盲飞”的超危险方法安全迫降!所有人的性命由此得以保全!


从图中不难看出,机头被冰雹砸损严重,而驾驶舱的玻璃更是碎成了渣渣。

玻璃的近距离特写,可想而知在这样的视线下驾驶人员几乎完全无法看到机外情况。

其中的一位乘客这么写道:“在波士顿机场起飞前就收到了航班延误的通知,之后机长也特别提醒大家这架飞机将不得已在两个风暴之间的航线航行。不久后机身遇到了很剧烈的乱流,整架飞机都在上下晃动,声音也很大,我还看到闪电击在飞机的右翼。机上的小孩子开始哭闹,大人也很紧张。”

另一位乘客Jack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还拍下了一张涡轮的照片,并附言:“我都不知道涡轮是怎么撑完这一路的,整个涡轮都已经被损害的很严重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根据座舱中的语音记录,机长与航站塔管制员交流说,在迫降的时候能见度极其低。飞机最后迫降在的丹佛国际机场的发言人说这起事故造成一名乘客受伤,在迫降后全机乘客改搭了另一架飞机抵达目的地,这架被损伤的飞机已经进厂维修。在如此危急的情况下,机长竟然还能够沉稳的进行“盲降”,不得不让人感叹机长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飞行技巧,也谢谢这位勇敢的机长救了所有人一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