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与高官太太(图)

发表:2016-09-02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出事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高官的太太,不仅地位跟着高,而且也会跟着分享权力。更何况,有些高官太太,自己也是高官,看上一个风流倜傥英语流利的男主播,有何不可?而芮成钢只要成功路上有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近日,张鸣在其博客中评论说:芮成钢出事之后,所造成的轰动,大大超出他同样出事的女性同事。这年头,人的口味都有点重,漂亮女主播那点权色韵事,已经满足不了胃口了。人们更乐意疯传的,是一个帅气男主播跟众多官太太的床笫情事。这样的传说,已经有些日子了,这几天,达到高潮。因为人们传说,跟芮成钢有关系的高官太太,有二十几位之多。有的时候,数位具有特别的魔力。

当然,这样的事儿,有很大的可能,是真的。渔猎男色的女贪官,已经有一些了。有权的男人能做的事儿,有权的女人也会做,不需要教的。高官的太太,不仅地位跟着高,而且也会跟着分享权力。更何况,有些高官太太,自己也是高官,看上一个风流倜傥英语流利的央视男主播,有什么不可能呢?

无疑,芮成钢是个招女人喜欢的男人。所到之处,女孩子口哨声一片,为他疯狂的漂亮女生,可以编成一个连。这样的男生,身在那样一个扎眼的地方,博了那么多的眼球,成为另外一些女人猎艳的对象,当然顺理成章。当然,跟那些陷进去的女主播一样,最终能不能陷进去,关键还是看他自己。有了以色事人的条件,还得有以色事人的意愿。有特别的老男人和老女人为你的成功铺路,你的路,就是金光大道。可以肯定,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芮成钢多半是自愿做了《红与黑》里的于连了。

芮成钢从中学到大学,都是顶尖的“好学生”。在每一个环节,都十分的抢眼。虽然说,这样的好学生,在我看来,未免肤浅,光鲜都在表面上。但是,在今天的教育体制下,能把所有考试或者官方需要的知识都掌握得很好,而且流利地表达出来,肯定就是“天之骄子”。不需要深刻,不需要思想,甚至不需要看太多的书。这个世界,要的就是你能把所有面上的活儿都干得漂亮,把面上的事儿,都抹得油光铮亮。

今天的大学,依旧在培养这样的漂亮学生。越是顶尖的大学,这样的漂亮学生就越多。靓男俊女,英语流利。各种辩论赛,伶牙俐齿,反应机敏。各种公开活动,表现抢眼,会说各种滔滔不绝的正确的废话,讨得从学校到社会各色大人物的欢心。

这样的绣花枕头,不管肚皮里装的是什么货色,却都有一颗急于成功的心。如果出身贫寒,那么,多半是一个又一个的于连,不,芮成钢。只要成功路上有需要,可以出卖能卖的任何东西。

大学,不管培养出来的产品外表多么光鲜,只要没有让他们学会思考,最终还是免不了变成芮成钢。芮成钢只是这些光鲜产品的一个代表,最抢眼的一个代表。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