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河中现疑似烧焦赤裸女尸 警:溺水身亡(图)

发表:2016-09-0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03日讯】日前,在四川泸州古蔺县一条小河里,发现一具看起来像烧焦的女孩尸体,其家属怀疑女孩非正常死亡。但四川警方表示,确认其死因为溺水身亡,可排除他杀可能性,不过网民们对警方的结论表示怀疑。

女儿到同学家玩耍后失联

大陆媒体报道,家住四川泸州古蔺县双沙镇孙先生的女儿小梅11岁,身高1.55米,读小学5年级。8月1日,孙先生带着小梅到本村一户人家吃酒席。期间小梅碰到了她的同年级同学小丽。饭后,小丽邀请小梅一起到她家玩耍,开始孙先生还有点犹豫,但小丽家也不是外人,与他父亲还是同学,加之小丽及母亲都在热情邀请,就答应了。

孙先生说,当天晚上还接到小丽母亲电话,说小梅不回家,就住在小丽家。孙先生心想,女儿作业也做完了,就让她玩几天。直到8月3号,小梅还没回来,孙先生打电话问小丽母亲,对方说,头天中午就把小梅送到了半路,由她自己回家的。孙先生也忙于其他事,心想女儿又跑到其他同学家玩去了,也没引起孙先生在意。

又过两天,小梅还没回家,孙先生到处寻找无果,才开始着急起来,于是报警。“当时还以为女儿被拐卖了,家人到处张贴寻人启示寻找。”孙先生表示,没想到8月9号,接到了河边发现女尸的消息,后经警方DNA确定,女尸正是自己的女儿。

河边发现“烧焦”尸体死因成疑

报道称,8月9号,有两位年轻人在河边钓鱼时,发现了一具赤裸的女孩尸体。整个尸体都像烧焦似的发乌,没有头发,仅剩两颗牙齿,身上一丝不挂。警方接报后,法医对尸体进行了勘验。


女孩失踪8天后被发现在一条小河上,整个尸体都像烧焦似的发乌。(图文无关/网络图片)

从小梅到同学小丽家玩耍,到发现尸体,整整8天。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女儿为什么会死亡?孙先生悲痛之余,不由要追问原因。

事后,警方在小丽家后屋发现了小梅的鞋子,在卧室中还搜出了她的裤子。孙先生表示,小丽家还有一位19岁的哥哥,恰巧在案发这段时间回过家,案发后又外出务工去了。事后,在小丽家附近还发现有焚烧的痕迹,加上女儿的惨死,这也让孙先生怀疑女儿是非正常死亡。

警方通报:女孩溺亡 排除他杀可能性​

9月1日,警方通报了调查结果称:8月9日,在双沙镇普庆村雷打石河中发现的女尸经DNA鉴定,确认为失踪的小梅(女,11岁)。通报还称,并经尸体解剖、检验,确认其死因为溺水身亡,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

对于尸体像被“烧焦”似发乌的疑问,警方法医的解释是,溺亡者尸体一出水,被太阳暴晒,若温度高,一小时左右就会因尸体腐败出现这种情形。法医还说,尸体腐败后,会导致表皮和软组织腐烂,头发、牙齿等也会自然脱落。

不过,对于警方和法医的说法,网民们普通抱怀疑态度。

网民声音:

“牛逼,把自己牙敲掉,淋上汽油,点火,觉得太热了跳水里降温,警察蜀黍我的推理是不是对的。”

“她能裸体失足掉下水,还特么牙全掉了,太阳能全身360度的烤啊,是特么你傻,还是当全国人民都傻啊?”

“平时炖猪头、牛头汤后,牙齿与骨头连得紧紧的,难道人的牙齿有区别?”

“以前不是有个人把自己的脚筋都砍了,喉咙割了十几刀,最后警察判断为自杀嘛……”

“就是确认是溺水,也不能马上排除他杀吧。”

“一桩命案又轻松解决了,警察叔叔办案效率真高,一大笔奖金又要到手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