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郭伯雄徐才厚前 习近平秘密清洗这一部门(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9-03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善军被抓传涉政变大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军改将4总部改为15部门,原部门一些属下机构人事调整日前曝光。其中负责执行抓军老虎的原总政保卫部,部长、副部长已转入军改后的军委政法委,而该部前部长于善军2014年就被秘密免职。有消息指于善军后台是郭伯雄、徐才厚,并卷入政变大案。

据陆媒《澎湃新闻》8月31日报导,曾任中共原总政治部副部长的陆春耕少将,已证实转任军改后的中央军委政法委综合局局长。原总政治部保卫部部长刘训言少将则已经出任中央军委政法委副书记。

公开报导显示,刘训言的前任于善军于2014年被免,军方并没有发布过刘、于两人的任、免消息,于善军被免的原因和去向不明。

1953年生的于善军是河南济源人,曾任兰州军区某高炮旅政委,兰州军区政治部保卫部部长。2007年任总政治部保卫部副部长。2009年至2014年任总政治部保卫部部长。

海外《明镜邮报》2014年9月4日曾披露,时任总政保卫部长于善军少将已被立案调查。

报导说,于善军的后台包括前总政主任和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而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也与于善军有贪腐勾结,于还纵容其在河南的亲属买官卖官、以经商非法获取暴利。

报导还指,更严重的是,于善军卷入了中共十八大前的政变阴谋。

海外媒体《希望之声》报导说,中共十八大前一直传闻发生未遂的针对习近平上台的薄周政变,据信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派军中势力也深涉其中。

大陆微信公众号“南周知道”2015年8月23日题为《谁负责抓军老虎》的文章披露,当局在办理军队内部的案件时,除负责调查之外,抓捕往往由军队保卫部门实施。如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就是总政保卫部配合军委纪委逮捕的。

港媒《明报》曾引述消息披露,去年4月10日当天,总政保卫部就配合中共军委纪委、军检察院,共派出十多辆军车包围了郭伯雄的住宅,抓走郭夫妇及查抄物品。去年中共两会前夕,郭伯雄之子郭正钢,也是由总政保卫部专职军官从杭州用专机押解到北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