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主播一边宣传禁毒 一边贩毒给粉丝(图)

发表:2016-09-04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04日讯】天津籍29岁“美女主播”云某,一边在电台里做宣传禁毒节目,一边却在线下贩卖毒品。

两面人生:电台宣传禁毒 线下向粉丝卖毒品

大陆媒体报道,年轻女子云某今年29岁,专科文化程度,此前曾在演出团队做过DJ,到全国巡演,而后自己创作当起电台主播。

2016年4月末、5月初,25岁的吸毒男子李某在昌平区一酒店房间内,通过与云某联系购买毒品大麻叶。云某以1500元的价格向其贩卖大麻叶10g,大麻叶以邮寄的方式送达李某处。

2015年5月11日,女子杨某通过社交账号与云某联系购买麦角二乙胺(LSD),云某以人民币550元的价格向杨某贩卖两片麦角二乙胺,以邮寄的方式送达到杨某的住处。2016年5月18日,云某被警方刑事拘留,6月23日批捕。

据了解,此次并非云某第一次贩毒,2014年7月,她就曾因贩卖毒品罪被朝阳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


9月2日,29岁年轻女主播云某受审。(网络图片)

9月2日,云某供述,她创立了一个名叫“飞行员电台”的频道当起主播,拥有几千名粉丝。“在电台演出时,我主要进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类的禁毒宣传,也播放一些音乐。”

她还表示,她有两部苹果6S手机,其中一个用捡来的身份证办理的手机卡,专门贩毒使用。她还有两个社交号。“我有一个(固定的)账号专门联系上家丹姐(谐音)和买家。丹姐是我的网友,没有见过面,此前曾经互相加过好友。买家有一些是网友,也有一些是粉丝。”云某坦言。

交易内幕:自己不露面 毒品走邮寄

云某称,自己不吸毒,但对毒品有一定的了解。对于自己宣传禁毒还贩毒的原因,她表示,“可能还是因为缺钱,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家人”。

据云某称,电台的名称是“飞行员”,圈里人都知道吸毒的人叫“飞行员”,还有个网名叫“众神的植物”,它其实是一本书的名字,讲述的是斯里兰卡等国外的很多很漂亮的植物,而这些植物都有致幻作用。

云某称,自己卖过大麻叶和LSD。她不直接从上家拿货,跟买家谈好价钱之后收钱,10g卖1500元,但只转给上家800元,转过钱之后由上家从外地发货,云某不直接接触毒品,也不跟上家和买家见面,只是中间商,从中赚取差价,上家发完货不告诉自己单号。

云某称,买家知道自己有毒品都是通过聊天询问的,“别人问我有没有,我就说有,然后谈好价钱就直接把信息发给丹姐”。

买家:大麻低于10克不卖 邮寄两天就到

一个买家陈述,云某的大麻叶低于10g不卖,自己转给她1500块钱,两天后就收到包裹了,但地址好像不是北京的。

云某辩护人以云某身体有很严重的疾病,以及其认罪态度较好、到案后如实供述等为由建议法庭从轻判处,但该案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