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买下一层全部6套房 做出惊人之举(组图)

发表:2016-09-0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阳一名小区业主欲打通一楼的6套房,遭到其他业主的强烈反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8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在贵州贵阳的国际城山水苑小区,一名业主购买了3栋一楼的全部6套房间,并欲将所有套房打通,如今已打通了两套房子,不少承重墙和剪力墙被砸坏,弄得楼上的邻居人心惶惶,齐聚小区维权。

9月4日下午,在贵阳车水路上的国际城H4组团山水苑小区的广场上,聚集了上百小区业主,大家情绪激动,都在找物管和当事业主讨要说法。

据悉,事件的起因是,一名业主购买了小区3栋一楼的全部6套房间,目前正在施工装修,欲将所有套房打通,而且短短两天时间就已打通了两套房子,造成了不少承重墙和剪力墙被砸坏。这种不顾楼房安全的行为遭到业主们的强烈反对,因而齐聚小区维权。

9月3日,一位业主发现了涉事业主的危险计划后,立即将其暴力装修的场景拍了些照片,发到小区业主微信群。照片上各种裸露的钢筋和混凝土,让业主们看后大惊,大家纷纷谴责一楼业主的行为,并要求物业责成其立刻停工。


被砸坏的承重柱。(网络图片)

4日下午,3栋的100多户业主陆续来到小区,不料,一楼业主称一楼的房子属他个人所有,不顾大家的理论,叫工人仍按他的想法继续施工。

业主徐女士称,一楼的业主拒不承认他的行为会对大家造成安全隐患,仍旧叫工人施工,遭到邻居们的强烈抗议。“但是该业主态度非常嚣张,对大家的劝阻不予理睬,称几套房他都要全部打通。”徐女士表示,这种擅自改变楼体结构的做法埋下了安全隐患,日后一旦发生自然灾害,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该当事业主不停劝阻,聚集的业主们只得找来小区物管。物管查看现场后,立即强行断了该户的水电,暂停了一楼的装修施工。不过,从现场可见,一楼靠东边的两套房子进门过道、西侧、厨房之间的墙体已经全部被打掉,房屋内部的部分承重柱和剪力墙体已经被打得裸露出网状的钢筋,多面钢筋混凝土墙体被砸坏,一个浇筑的水泥基脚也被打掉。

据悉,目前小区物管已责成一楼业主恢复原有的承重设施,但楼上的业主们并不愿接受。多位业主称,一楼的行为已经影响到整栋大楼的安全,除非有第三方鉴定担保这栋楼不会因此出现安全问题,否则,物业和当事业主都会因此遭到投诉。

此外,多位业主还表示,由于一楼业主存在野蛮装修施工行为,今后一楼业主的装修方案必须要报物业和小区业主通过,才能进行施工。

根据贵阳市的房屋安全使用条例,禁止损坏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的承重结构、主体结构,也禁止在承重墙上增开门窗或者扩大原有门窗尺寸,否则,将被责令改正,恢复原状,并处以一定数额的罚款。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