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口袋里的名单 还有一长串(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9-1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手上还有一长串名单(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地方高层持续人事大变,据指有关涉及打虎的敏感动向。有报导指,目前王岐山的口袋里还有一长串高危官员名单。当中包括最近调任闲职的一批江派官员。

据海外《茉莉花》网站9月10日引述《内幕》最新报导称,王岐山在官场上赢得了“宁见阎王,勿见老王”的名声,其实:老虎该打不该打,关键是看他站在哪一边!要看习近平

文章提到,王岐山的口袋里还有一长串高危官员名单,当中包括罗志军 、强卫、秦光荣、徐守盛 、王荣等人。

文章还指出,当然,不是所有名单上的人都必定会被抓,但名单上的人物都得乖乖就范。

9月5日,《看中国》署名文章《半壁江山大换帅,哪只老虎先入笼》分析认为,近期一批提前下台的中共地方大员,集体進入中共人大等机构任闲职。而这些转任闲职的“老老虎”,多数过去手脚不干净,放到闲职上尤如调虎离山,等待原职问题爆发,随后或会被查处。

作者盘点的高危大老虎,包括刚转入中共中央党建领导小组任职的原新疆书记张春贤,以及转入人大的中共原江西书记强卫、中共原湖南书记徐守盛和中共原江苏书记罗志军等人。

在6月和8月先后两轮地方人事变动中,强卫、王儒林、罗志军和徐守盛、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内蒙古区委书记王君、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等,均是以年龄原因卸任。但尚未到65岁的年龄界限,属于提前下台。

张春贤、徐守盛、强卫、王儒林、罗志军等人均有江派背景。

其中强卫近年一直被传涉令计划、周永康政变,据说政变后“将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志军是“江苏帮”,传涉周永康、令计划案,在薄周政变名单中“将出任中共公安部长”。徐守盛也属于“江苏帮”。张春贤则直接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并卷入今年3月“反习公开信”事件。

据香港《争鸣》9月号披露,中共中纪委在7月中发布内部通报称,6月底前部分已作自首上缴违法违规财产的现任省部级高官,包括:江泽民侄子吴志明、罗志军、强卫、王儒林、徐守盛、袁纯清、王学军和姜异康等。

另外,近期当局又高调抛出高官出入私人会所的问题。此前已被抓的前高官子弟、商人赵晋和车峰等,均被指以涉黄会所勾连中共权贵,并录有淫乱录像。

时评人士马未行曾撰文《富商会所“涉黄名单”引发大恐慌》指,抓获车峰等人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手头必然握有系列名单。为免过度震荡,很可能一个一个地抛出,并会主要加以贪腐之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