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总裁:不排除UFO造成火箭爆炸(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9-10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飞近SpaceX火箭时,火箭发生爆炸。(视频截图)

对于近日SpaceX公司的火箭试射爆炸事件,该公司总裁马斯克表示,不能排除事故为UFO等外来原因造成。

据美国科技网站Inverse报导,SpaceX公司火箭猎鹰9号(Falcon9)在9月1日的常规点火试射时突然发生爆炸,所载卫星、发射架及火箭本身均被炸毁。

现场实时监测视频明显记录到,在爆炸前的瞬间,一个物体高速飞过视野。UFO探索者声称,那个高速飞行物体是一个UFO,它是爆炸的罪魁祸首。

UFO探索者指出,官方所说的这起“意外”事故暗含非火箭自身的原因,而监测视频恰恰说明是UFO造成的这个意外。

读者CSJiGSaW08分析监测视频中的物体不是鸟与昆虫等东西,“(视频中)两座(左右各一个)塔的距离至少1/4英里(约400米),这么大的所谓昆虫在1/4秒内从一座塔的位置飞到另一座,那么它的速度至少应该是时速3600英里(约5800公里)。那也不是鸟。”

事故发生后,SpaceX公司总裁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首先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是火箭氧气舱出现意外故障导致爆炸,之后马斯克一直沉默。

9月6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鹰号爆炸事故仍在调查中,这是一件我们公司14年来遇到的最棘手、最难以处理的事故。”

马斯克随后又说:“需重要提及,它在常规充填燃料时发生。当时火箭发动机没有点火,也没有明显热源。要想理解大爆炸前几秒钟出现的更为安静的爆炸,可能需要想到来自火箭或其它东西的原因。”

目前,SpaceX公司、美国联邦飞行管理局(FAA)、美国空军公共事务管理局(Air Force Public Affairs Agency)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协同调查和分析这起突发事故。

一名推特用户直接问马斯克:“Youtube上的一些视频显示有物体击中火箭,这是真的吗?”马斯克答道:“我们还未排除那个原因。”

推特用户matt stohrer和马斯克讨论:“那个00:54秒时出现的声音像金属接头在压力下的膨凸声,比如焊缝裂开等……”

马斯克回应:“可能是那样,但是我们的感应器未发现你说的那种故障。”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