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街头现傻眼一幕:女子竟把男人当狗遛(组图)

发表:2016-09-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0日讯】日前,福建省福州市街头,竟出现“把人当狗遛”一幕: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竟用狗绳绑着一名年轻男子的颈部,拖着他在路上爬行,还不时蹲下身子摸他的头,甚至还向路人表示,那是“他们家的狗”……路人都看傻眼了!

大陆媒体报道,有大陆网友于9日傍晚在网络上爆料,指福建省福州市的嘉键大厦附近,有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竟然用狗绳,绑着一名年轻男子的颈部,拖着他在路上爬行,还不时蹲下身子摸他的头,甚至还向路人表示,那是“他们家的狗”;消息一出,随即在网络疯传,目击者看到也相当傻眼。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女子牵着在地上爬行的男子,还称是她养的狗。


黑衣男被狗圈套住颈部,被女子拖着爬行。(网络图片)

报导指出,虽然该名男子的双腿膝上绑了护膝,但长时间在地上爬行,仍看似相当疼痛;有目击者表示,由于当时正值下班繁忙时间,吸引了多名民众围观,造成交通挤塞,后经人劝说,女子这才解下绳子,与男子一起走入嘉键大厦。

报道中并没有讲述男子为何会被当狗拖着,但对于这“惊人”一幕,网民们议论纷纷,有人猜测男子是不是做错什么事,被女子惩罚。也有人表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女子这样把人当狗就是不对。

有人表示:“这男的如果是为了钱,过这样的生活实在不该!像现在这社会一定会有一天暴乱的,有钱的太有钱了,没钱的吃饭都有的成问题啊!”

“没有人格与尊严了。”

有网民慨叹:“现在的中国,阴盛阳衰啊。到处病态,贫富差距待遇差距,问题不断……”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