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上市 北京销量排前列?背后真相太心酸……(组图)

发表:2016-09-11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1日讯】9月7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新一代智能手机在9月16日正式发售。据专家预测,此次iphone7的发售,北京的销量将在全球名列前茅,甚至有可能达到全国第一。

而其中的主力军,正是正在涌入北京的百万大学生,和刚刚走向工作岗位不久的大学毕业生们。

苹果三件套


iphone,ipad,macbook,正在成为北京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的标配

北京一家长黄先生说:“在儿子高考前承诺,如果他考上大学,就答应他想要啥子就买啥子。现在一算,太可怕了,购买了iPhone、iPad和MacBook的苹果三件套,花掉了将近3个月的工资,现在开学季简直就是破产季。”

北京另一位家长说道:“女儿毕业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她非要买个苹果手机,说不然会被新同事瞧不起。其实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太好,女儿读大学还是申请的助学贷款,但我们老两口节约一点还是得把手机给女儿买了,别个都有,就我们家娃儿没有,怕她在职场上自卑。”

看完让人忍不住有些心酸,也让人想起了一些触目惊心的往事……


女儿嚷着要买几千元一部的苹果手机,父亲坐在一旁愁眉苦脸。(网络图片)

不久前,在街头,曾出现如此让人难过的一幕:一名20岁的女生在街边大闹,冲着自己的父亲大喊:“为啥子别个都有,我就没得!”“我不要你这样的爸爸!”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女生在某高校读大一,原来在家一直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进入大学后,她跟着寝室的同学学会了化妆,逛街,唱KTV……她一直羡慕室友们都陆续换了iphone6s,假期回家后她终于忍受不了,死活逼着父亲也给自己买一部6s……最后父亲终于带女儿进入手机商场,给女儿买了个64G的iPhone6s Plus,花了将近7000元,坐在一旁的父亲从头到尾都没有笑过。


一部苹果手机就要好几千元。(网络图片)

知情者还透露,这位父亲已经年逾50,唯一的收入来源是在路边摆三轮小摊卖煎饼,这位父亲一个月收入也就2000多元,现在女儿每个月生活费就得1000元,

而一部苹果6s手机的钱,父亲要起早贪黑好几个月才能凑够?


很多父母起早贪黑几个月,也未必能凑够一部苹果手机的钱。(网络图片)

看了上面的真实故事,有人忍不住想问:“一部iphone,真的就这么重要吗?它带来的,到底是手机功能还是虚荣?!”

金属质感分割线

公众号《幸福北京》有一篇文章写道:在北京,每天有很多人也是如此,每天不是活在他人的眼光里,就是活在自己的虚荣心中。


在北京,有人每天开着百万豪车,其实,车是他老板或者朋友的,他连油都加不起。(网络图片)


在北京,有的人天天出入五星酒店,高级会所,其实,他只是个跑腿的业务员,他连酒店的下午茶都吃不起。(网络图片)

在北京,有的人天天晒保时捷路虎玛莎,其实,他只是一个4S店的销售员;有的人天天晒旅游晒度假,其实,他的美景图需要好几个软件来修,一路上也并没有玩得特别开心,最苦逼的事回到公司他马上又要累成狗。


有人天天晒旅游晒度假,其实,他一路上也没真玩的那么开心。(网络图片)

文章最后写道:“不要忘了,有多大的能力就花多大的钱,不要再让年迈的父母为自己的虚荣买单!”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