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用现在话说,马列是实在的负能量

作者:夏闻 发表:2016-09-13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用马列主义做为理论基础,冠冕堂皇的抢夺一个社会群体成员的财产,算不算负能量?抢了别人的财产还不算,还要对之残酷斗争、甚至剥夺生命,算不算负能量?残酷对待本人还不算,还要算出身成分,把别人的儿女后代一直要歧视欺压,算不算负能量?

西方注入的负能量和传统文化格格不入

这些是双手沾血的负能量。而共产党的起家正是基于这样的基础,也就是说,这个自称公仆的权力是起家于巨大负能量之上的。

为了让这种负能量畅行无阻,还要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全部打倒,因为中国传统文化是一种崇尚人与人之间的善、原谅,追求人与天地自然和睦的文化,和负能量煽动下的斗争文化格格不入。

这股趁着中华民族生病衰弱时,从西方注入的负能量,给近代中国造成剧烈的破坏。在这种负能量的冲撞下,中国人自己斗自己成了一种常态,鼓吹对待另一部分中国人”要象严冬般的冷酷无情"。这种内斗心态持续到现在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异常紧张,缺乏信任感。在其鼎盛时,就连这股负能量的代理人组织内部,也是斗得你死我活。

负能量摧毁了价值观

这种负能量颠倒了中国人的价值观,这个从来都是追求精神高贵的民族,到了今天,追求钱和欲望成了不少人人生中的最大目标。这个以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生活为荣的民族,今天却是谎言弥漫在全社会,很多人把说谎当成了生存的一种必须技能

很多人都在惊叹,这个社会的道德堕落到了可怕的地步!有人因为物质生活的发展,而对这些麻木不仁,甚至有人把这些当成是正常的,认为道德不值钱。

负能量带来的灾难并不遥远

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世界各国的历史都在告诉我们,抛弃道德的发展最多是几十年的昙花一现,随后而来的是国家、民族的悲剧。只有崇尚道德的发展,才能带来真正的长久的盛世。

虽然有些人不信,但这种规律在今天的中国正在不断验证着,中国文化讲:齐家治国平天下,认为家族的兴衰和国家的兴衰是同样的道理。近两年来的中国,很多原来"富可敌国"的家族的突然衰落,人们都看到了。

那些贪官们的家族成员,曾经以为自己是何等的幸运,有了家族成员的庇护,发着大财,钱几乎都数不清,安全感爆棚,物质上爆棚,很少人相信他们会出问题。但前一天还是趾高气扬,后一天却突然坍塌,这种现象在当今大规模出现。

周永康的儿子,郭伯雄的儿子,他们或许曾经自认为非常幸运的出身在这种家庭。但当最终结果到来时,他们还会感到那么幸运吗?但愿人们通过他们的例子能够领悟到,权势和财富带不来安全感,负能量带给国家民族的灾难,离现在并不遥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