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华美的袍子与官场的虱子(图)

发表:2016-09-14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中国大陆近几年轰轰烈烈的反腐败浪潮中,在落马官员的背后总不乏“美人”的影子。此时的“英雄”已不再是英雄。

据多维新闻网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一天里,9月12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湖南日报社原党组成员刘树林(副厅级)决定逮捕。据统计,湖南日报社已有5名高管被查,其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引发多名高管落马,另外其中多人亦被爆与知名女星有染。湖南官方媒体曾报道称,湖南日报社4名领导班子生活堕落、经济贪婪、擅权妄为、失职渎职。

生活堕落、与知名女星有染,这样的桥段,在高官落马中如果没有出现,似乎并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真乃“食色,性也”。

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的“故事”里有,周永康的故事里也有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媒体称谷俊山被抓时屋内有四个妓女

谷俊山已于4年前落马。近日,再有港媒披露谷俊山被抓细节:谷俊山院子内外养着藏獒和狼;谷俊山被抓时屋内有四个妓女,还有堆满现金的地道和密室。其实,在今年3月份大陆微博就有消息传,“谷俊山被抓现场竟然有四个妓女”,但截至目前,该文所附链接,已被删除。

让人脑洞大开的是,谷俊山为了输送利益,居然可以将自己的女儿拱手送于他人股掌之上。《明报月刊》曾于2015年6月号报道,谷俊山为了巴结军委主席徐才厚,除了巨额贿赂之外,用尽美人计,先是送上妖艳的按摩少女,继而“把汤灿等女演员献给徐才厚消受”,最后竟然把20岁的亲生女儿送给徐才厚玩弄,“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屋”,而谷俊山居然坐在屋外“脸色平静如常”。

他们上演的是现代版的官场变形记还是“肉蒲团”?

再看一下周永康。据传央视前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2014年1月,媒体报道称叶迎春涉周永康案,被中纪委带走调查。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与叶迎春“车震”,过程全被调查人员摄下,但媒体报道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叶迎春与周永康“车震视频照”。

关于叶迎春与周永康的桥段,有大陆微信公号刊文称称,“一个权力大佬看上她了,应该不是她的错吧,但更有意思的是,最后据说她自己也是半推半就,非迎似迎。之所以说更有意思,就是叶迎春在面对权力‘示好’时,她本人持有的暧昧态度。这个态度现实得让人不寒而栗。”一个有主播情节,一个有野心和权力欲望,权色丑闻大概也不过如此,各取所需。

从这个角度来讲,这些女主播和知名女星都是既得利益的受益者,但还有一些卷进丑闻的并不那么幸运的女性,她们被戏谑地称为“反腐英雄”。

与贪官上床,也是她们谋取利益的手段之一。但随着利益天平的倾斜,在分配不均的情况下加入反腐的队伍,做出鱼死网破的行为。

那些曾经外表华丽的知名女主播,展现在人前的是知性、优雅、端庄;这是她们生命华美的袍子。

而官场上的腐败分子,在跳来跳去,像极了虱子。

权色交易,如此便成为华美袍子上跳动的虱子。他们的结合,在另一种意义上真真应了张爱玲那句“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子,上面爬满了虱子”。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