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最可怕影片 “宰牲节”曝光人屠宰场(图)

发表:2016-09-1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SIS杀害19名俘虏。(图撷取自YouTube)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9月10日、11日两天是全球穆斯林的“宰牲节”(古尔邦节),有屠宰牲口的习俗,可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却将人质当作牲口来宰杀,还拍成影片当宣传用。

据《自由时报》引述《伊拉克新闻网》报导指出,于12日,从叙利亚东部的代尔祖尔(Deir Ez-Zor)地区发布出此影片,在影片内容中,有19位被指控是“美国间谍”的男子,他们身穿橘色囚衣,且被用锁链綑绑,有如牲畜般地被丢至车上,之后身穿白衣的刽子手将他们逐一拖出,行割喉宰杀之残忍行径;其中有部分人被吊挂后,再割喉放血。

ISIS声称,这次的处决的人犯,主要是与一名后来加入库德族战士和国际盟军的土耳其居民阿布杜拉有关。

在被处决的人犯中,有8位被指派监控且回报ISIS的行踪,另外有5个人,是负责拍摄ISIS总部、成员及组织动态等,其他的6个人,则是帮助阿布杜拉来换取物质上的馈赠。

ISIS此次处决影片,其血腥的程度已超越以往。人权组织“拉卡正被悄悄屠杀”(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创办人穆罕默德(Abu Mohammed)则透过推特直指,ISIS这次所发布的影片,是他们至今所看过“最可怕的影片”,“根本就不是人看的”。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