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未妥处婆媳失常关系 导致儿媳被杀(图)

发表:2016-09-21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2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一桩离奇的凶杀案在浙江宁波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据悉,59岁的凶手张某是被害人的婆婆,其杀人原因竟然是由于儿子与儿媳太恩爱,让这位婆婆心生嫉恨,并最终动了杀机。


案发现场及凶手赵某在河南被抓(网络截图)

据此前陆媒公开报道,死者小赵(化名)是慈溪一家医院的护士。2月16日早上6点多,在慈溪金山新村36号楼下被人杀害。

从当时围观居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小赵身穿牛仔裤,倒在地上,有多处血迹。有人听到小赵叫了两声,之后就没了声音,直到上午9点左右,邻居发现后报了警。

同事称,小赵平时为人随和、勤快,口碑不错。事发当日,原本应该去门诊注射室代班的,但迟迟没看到她。

令人唏嘘的是,小赵的孩子才5岁。新年假期一家人刚从南京旅游回来。前几天,小赵的老公还在朋友圈写道:“老婆,我永远爱你!”

也有同事爆料称,小赵原本和婆婆住在一起,事发前一个月,刚刚搬了家。

婆媳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在慈溪当地引发不少议论。据了解,婆婆张某某,今年59岁,生有一个儿子,但婚姻不算幸福。她把全部的感情和精力都倾注在唯一的儿子身上。

儿子大学毕业后,在事业单位工作,张某某替他买了一套婚房。在她眼里,儿子长得帅,个子高,工作好,一定要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姑娘。她托了很多朋友帮忙介绍,可是儿子却一点不领情,为此没少生气。

之后,儿子自己结识了后来的妻子,但张某某对媳妇小赵并不满意,认为护士收入低,而且年龄大,不般配。为此,张某某经常劝儿子分手,但最终儿子还是坚持和小赵结了婚。

事实上,张某某的儿子以前还结过一次婚,前妻给气跑了,这是第二次婚姻。

张某某出于对儿子的依赖,把房子卖掉了,搬去和儿子媳妇住到了一起,但在日后的生活中,婆媳生活得很不愉快。坊间传闻,看到这对小夫妻十分恩爱,张某某很不是滋味,甚至到医院找护士长,希望给媳妇安排夜班。

2015年8月,夫妻俩花40万元在慈溪金山村买了一套老旧的二手房。这让张某某非常生气,她认为是这个女人抢走了自己的儿子。

此后,张某某经人认识了凶手赵某,还给他买了新衣服和一辆电瓶车,方便他踩点作案,并支付报酬5万元。

事后婆婆张某某交待,雇凶杀人的最直接动机,是因为看到儿子、儿媳在南京旅游时恩恩爱爱的样子。

行凶当晚,凶手赵某便在河南被抓获。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