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天主教先驱报》:发生在中国的邪恶秘密(图)

发表:2016-09-27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美皇后林耶凡揭露了中共当局不希望你了解到的一些发生在中国的事实真相。(美联社)

【看中国2016年0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天主教先驱报》(Catholic Herald)报道,一位选美皇后揭露了中共当局不希望你了解到的一些发生在中国的事实真相。

“手术刀切进了胸部,血液了涌出来。当时,我们已经在讯问,并严重折磨她已经长达一个星期左右。她在自己身上已经获得了无数的伤口。我们一直使用电警棍来折磨她。”一名中国沈阳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回忆著。

这名警察描述了一个神秘的政府部门如何派来两个人:一个是军医,另一个是从一所医科大学毕业的学生。他说:“没有使用麻醉剂,他们就用刀子冷静地切开了她的胸部。”

当这位属于法轮功学员的女子反抗地喊了出来时,那个医生犹豫了。但是,在他的上级点头后,他又继续了。这名警察说:“这(个情景)是非常可怕的。我可以模仿她的尖叫给你听。那听起来就像有什么东西在被撕裂中。”

用电影揭露中共强迫摘取器官行为

当这部新电影《血刃》(Bleeding Edge)本月在英国“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目瞪口呆的国会议员观众面前结束放映之后,这些话就被滚动投射到屏幕上。这些字眼揭露了在中国发生的强迫摘取器官行为,这也正是这部电影所描绘的可怕做法。这部电影是由在中国出生的加拿大女演员、世界小姐选手阿纳斯塔西娅•琳(Anastasia Lin,中文名为“林耶凡”)主演,她正在领导着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的全球运动。

今天在中国,成千上万的良心犯(可能还包括未经登记“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被绑在手术台上,遭到强制切割。他们的重要器官随后被摘除、出售来用作移植。在中国,外科医生的手术刀已经成为一种谋杀者的武器,那些操作这些手术刀的人已经成为了野蛮交易的帮凶。

今年6月公布的一份关于强制摘取器官的新报告声称,现在(在中国)发生着比以前想象的规模大得多的强制摘取器官行为。这些研究人员通过调查712家中国医院在开展肝、肾移植手术方面的公开记录来进行了细致的取证。他们的结论是,每年在中国的医院有60,000例至100,000例的器官移植。

光是一家医院,即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Tianjin First Central Hospital)里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Oriental Organ Transplant Centre)就在一年中进行了6000多例器官移植手术。中共官方宣称每年只进行了10000例器官移植,但作者们认为,这(个数目)“很容易被几个医院就超越”了。所有证据都指向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自己在美国国会的证词所称的“对无辜者的大屠杀”。

中共政府不把人当人看

由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John Bercow)主持的影片《血刃》首映式,这是在国际上让各国政策制定者们关注这些证据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今年早些时候,林耶凡、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一同作证的还有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这名外科医生承认,自己已经进行过一例强行从囚犯身体上摘除内脏的手术。他说:“在中国,政府不把人当人看。”

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已经通过了谴责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决议。今年10月11日,英国下议院将会进行一场讨论。不久之后,英国国会议员菲奥娜•布鲁斯(MP Fiona Bruce)将发起一项早期动议,来呼吁联合国进行调查,并敦促英国禁止公民旅行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研究表明,一些英国人曾经就为了这个目的而旅行到中国)。

活动家们也敦促英国政府收集统计信息,并确保有关所谓的“器官旅游”的透明性。他们希望英国考虑对直接涉及器官摘取行为的中国医务人员和政府官员实施旅行禁令。

今年早些时候,影片《血刃》获得了英国“天主教传播专业学院”(Catholic Academy of Communication Professionals)的一个奖项,这部电影以其“艺术成就”而被称赞为“丰富了人类的真实视觉”。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把器官交易描述为“不道德的,并(犯下了)危害人类罪”。英国的天主教徒应该观看这部电影,并且加入这项运动——敦促我们的政府与其他人一起合作,结束这恐怖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