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夫妇出访加拿大 一双儿女超抢镜(组图)

发表:2016-09-27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出访加拿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27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上周六(9月24日),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抵达加拿大,开始为期8天的访问。这是夏洛特小公主首次出访海外,两位王室小成员所到之处非常抢镜,风头甚至盖过了剑桥公爵伉俪。


威廉王子一家在机场受到欢迎。(视频截图)

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随同父母一起访问加拿大,成为媒体和网民关注的焦点。这是1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首次出访,而乔治小王子则吸引了更多目光。


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视频截图)

公爵一家到达卑诗省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亲自到机场迎接。面对可爱的乔治王子,他主动做出击掌手势示好,小王子却不予回应。看上去心情很好的特鲁多见状,立即把击掌手势改为握手姿势,但是小王子仍旧无动于衷。


特鲁多做出握手姿势。(视频截图)


小王子似乎对这次外交会面不感兴趣。(视频截图)

两次尝试失败后,特鲁多只好抽回手,笑了笑。看来,小王子对这次外交会面不感兴趣,但随着照片的发布,他的天真可爱却赢得了网民的心。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