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星人”混入羊群当老大 因此成“网红”(组图)

发表:2016-09-29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提夫蹲坐在羊朋友中的照片,不仅在脸书获得数百个赞,也登上当地报纸头版。

新西兰北岛的一只猫咪以为自己是一只绵羊,每天耀武扬威的做羊老大,非常可爱,因此成为“网红”。

史蒂夫(Steve)是新西兰北岛(North Island)一名年轻的女农户惠特洛克(Amanda Whitlock)饲养的一只雄性猫咪,不过从史蒂夫“猫生”的第一个冬天开始,牠就不再认为自己是一只猫了。


史提夫已经成为羊群的“头头”,牠们会跟着史提夫在后院到处走。

“牠就像是牠们(羊羔)的老大。”惠特洛克笑着介绍史蒂夫,“牠在院子里溜达,牠们(羊羔)会跟着牠。或者牠在树丛中玩耍的时候,牠们(羊羔)在旁边好奇的看着,或者跟着牠穿过树丛。”


史提夫现在跟牠的“小团体”形影不离。

史蒂夫原本是一只孤独的小猫,大部分时间,主人惠特洛克与男友本(Ben)让牠独自在房间内玩耍,直到牠8个月大时,因为天太冷,惠特洛克和本连续3天把羊羔留在房子里,这让史蒂夫突然找到了“亲人”。


史提夫和羊群在花园玩耍。

“牠很快就习惯了羊羔,在室内跟羊羔玩耍。等羊羔被赶到室外,我们发现史蒂夫不再待在屋里了。”惠特洛克介绍,史提夫已经成为羊群的“头头”,牠们会跟着史提夫在后院到处走,牠现在跟牠的“小团体”形影不离。“我们不得不到窗外寻找牠的影子,牠正跟牠们(羊羔)玩耍。”


不时看到​史提夫和羊群啃咬植物和树枝。

惠特洛克笑着说,只要不是在喝奶,羊羔们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史蒂夫身上,而史蒂夫也处处摆出“羊老大”的姿态,只有在她给小羊羔喂奶的时候,才“退居二线”。


史蒂夫“老大”只有在她给小羊羔喂奶的时候,才“退居二线”。(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