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香港“灾星” 张德江遭点名炮轰(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9-30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派常委张德江(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香港媒体成报接连两天在头版刊文炮轰张德江“祸港13年”是香港的“灾星”,引发关注。

9月28日,《成报》头版刊登《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的文章称,政改一役暴露张德江主导路线失败,加上张晓明和梁振英搞尽小动作,进一步撕裂社会,令香港陷入不和谐的困局,促成“占领事件”。

文章认为,在这个过程中,张德江错过多次可以扭转局势的良机。

文章进一步分析,如果梁振英、张晓明如实反映民情,张德江准确判断民意,就应清楚知道“8.31决定”的弊处,及早纠正,占领事件也可早早结束,就不会导致后期连学联、学民思潮以及占中三子等事件。

9月29日,《成报》头版又刊登了题为“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沙士疫症至毁港普选梦”的评论文章称,张德江2003年任广东省委书记时,曾下令封锁和隐瞒萨斯疫情,用强硬手段压制揭露疫情的媒体,使得疫症从广东扩散至香港,酿成全国,甚至全球恐慌。

2014年担任人大委员长的张德江再次出台“8.31决定”,“毁掉港人普选梦”。人大常委会2014年8月31日就2017年香港特首普选及2016年立法会选举作出“落闸”决定,包括沿用提委会产生办法、限制特首候选人人数,且须获提委会过半数支持等。泛民方面批评决定违反普选原则,封杀港人争取真普选,并最终展开持续了79天的占领运动抗争。

文章认为,张德江“祸港13年”是香港“灾星”。要解决香港政治及民生乱局,必须“叫停”幕后操盘人。

港人最希望中央送的“大礼”,就是铲除包括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在内的“乱港四人帮”,斩掉他们的利益团伙,还社会公平竞争,重拾公义,港人才可重享安宁,安心谋发展。

近日,有关张德江不利的新闻不断,除了香港《成报》炮轰张德江外,近期,辽宁贿选案被引爆,被视为习近平当局剑指张德江。

此外,曾配合江派势力搅局香港的“广东首虎”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万庆良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当年,在香港雨伞行动(香港占中)中,香港特首梁振英所需要的黑社会打手和扮演反“雨伞运动”(香港占中)的群众,都从深圳与广东各地江派控制的商会和组织调集。梁振英也把广州深圳等地作为与江派大员联络会面的地点。

而掌握香港同乡会、商会等特务组织的正是万庆良。

万庆良手上掌握着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联系线索,其中包括香港“青关会”。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开会都由万庆良直接安排在广州某地进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