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恋成真?中国疯传宋仲基宋慧乔婚讯(组图)

发表:2016-10-01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员宋仲基、宋慧乔被封是最佳萤幕情侣。

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以戏剧《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被封是最佳萤幕情侣,默契十足的两人,也因此传出绯闻。


《太阳的后裔》杀青后,“双宋”成为最佳萤幕情侣。

《太阳的后裔》杀青后,萤幕情侣的戏剧的缘份已经结束了,但戏外缘分依旧热络:“双宋”6月初登上“百想艺术大奖”,两人合体出席走红毯,亲密模样让众人拱“双宋”赶快在一起,;6月中宋慧乔更首度破天荒为宋仲基的见面会站台,本月初独自参加“首尔电视剧大奖”的宋仲基,领奖时更公开表示现在想到的人就是“乔妹”宋慧乔,而宋仲基拍摄电影《军舰岛》时,宋慧乔也献上咖啡车应援,两人互动热络,“隔空传情”的举动不少,让戏迷看得心痒痒,每次都高喊“快在一起吧”。


“双宋”合体出席走红毯。(网络图片)

中国微博“八卦圈一姐”昨日爆料,“双宋”已经正式交往,称宋仲基的经纪公司松口证实,甚至已开始疯传两人将要结婚的消息。经记者查证:韩国并未有相关新闻报导,且宋仲基经纪公司也未发表任何声明,可信度尚有待确认。


中国微博“八卦圈一姐”昨日爆料,“双宋”已经正式交往。(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韩国网络媒体“TV REPORT”当日下午四点才针对此事报导,并访问到宋慧乔和宋仲基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回应:“绝对不是事实,太不像话了。太好笑只能当作笑话来看。”宋仲基经纪公司则澄清,从未发表有关言论,爆料毫无事实根据,严重影响宋仲基、宋慧乔名誉,呼吁网友明辨事实。


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绝对不是事实,太不像话了。太好笑只能当作笑话来看。”(图片来源:宋慧乔IG)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