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泛黄怎么做?(图)

发表:2016-10-01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持白色衣物白皙洁净,是很多人的苦恼。(网络图片)

无论四季,基本白TEE永不退流行,不管天气冷热,白TEE、衬衫总是都能搭配其中,为穿搭增添造型性。尤期因为高温而出汗的肌肤,身体所分泌的油脂更容易残留在衣服上,纵使每次回到家都有迅速脱下、洗净,也会因为时间久而让衣服渐渐失去了洁白光辉,若被误认为老是“腋下泛黄”可就糗大萝。别头疼了,快将这几个保养妙招学起来,绝对实用。
 
Tips1.低温烘干,预防泛黄

大热天可是白TEE的劲敌,尤其是夏天因为高温热度导致编织物料受损,藉由流汗、身体皮脂沾染衣服,让白TEE渐渐变色,此时绝对要快速送洗,降低汗停流在衣服上的时间,除了自然晾干,也能利用干衣机调到低温模式,并在衣服完全干透之前取出,既能达到清洗,又能维持衣物洁白育。

Tips2.整齐挂好才能维持白皙
 
不少人会利用塑胶箱来收纳衣物,将衣物一箱箱换季分类,但是要储存纯白色的衣物,放入塑胶箱、纸盒等这类的举动可是使衣服无法接触氧气,亦或是纸箱产生酸气,让衣服变黄。想要避免泛黄,纯白衣物最好还是乖乖用衣架挂起来。

Tips3.柠檬水洗衣,衣服瞬白
 
柠檬汁可是最天然的漂白剂,把它用在白色衣物上也有同样的功用。只要在热水中倒入半杯柠檬汁,把衣服浸泡约一小时,再放入洗衣机正常洗涤,便能轻松除去顽固黄渍,此外将250ml的苏打粉混入4公升的水中搅拌,将衣服泡在水里过夜,隔天洗衣时也会有让你异想不到的清洁效果。

Tips4.汗渍掰掰 

衣服泛黄原因百百种。比如酱油溅到衣服、可是相当难洗,但是方法用对酱油黄渍也能照样去除,倒一点点洗洁精在牙刷上,将污垢慢慢刷散即可恢复原有色彩;不小心被原子笔画脏了,也能使用药用酒精把笔水清除。不小心沾到果汁?快把白醋拿出来,先用纸巾将果汁吸干,快速将白醋涂抹在衣物上,便能有效分解污渍,恢复洁净。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