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乘网约车被劫到浙江 假装做其女友求救(组图)

发表:2016-10-0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9月26日南京的黄小姐乘网约车,结果被司机一路劫持到浙江台州,司机不但用匕首抵住她的脖子,还逼着她喝下安眠药,抢劫3万多元。后来黄小姐提出可以假装做他女友,最后找机会向父亲求救。

司机劫持女乘客 匕首抵颈逼喝安眠药


南京一女子乘网约车,被司机劫持到浙江。(图文无关/网络图片)

9月26日晚9点左右,在南京河西一家银行上班的黄小姐加班结束后,在单位门口叫了一辆网约车。网约车的驾驶员是20多岁的小伙子胡某。小黄坐上副驾驶座后,司机和她聊了起来。

距离小黄家还有五六公里时,胡某突然将车子停靠路边,掏出一把美工刀横在小黄脖子上:“把身上的钱交出来。”小黄想开车门,可车门已被锁住。小黄抬起脚踢向胡某,伸手夺刀,刀片一下就断了。

小黄举着断掉的刀片乱挥,司机前胸被划了一道伤口,而小黄的两只手也被割破。胡某又拿出一把匕首,顶着小黄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你再反抗的话,我就杀了你。”小黄见状,不敢再反抗。胡某把小黄的手和脚绑了起来,并说:“我只要钱不害命。”小黄表示身上只有100多元现金,但她有信用卡,额度是5万元。


网约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消费者们深感担忧与质疑。(网络图片)

胡某让小黄坐到车后排,并拿走她的手机和包,然后拿出一瓶矿泉水清洗自己身上和小黄手上的血,并问了信用卡密码和手机支付宝密码。随后,他把一粒安眠药放在矿泉水里融化后,让小黄喝下。

待小黄醒来时,天色已亮,她看到路边大部分车子都是杭州牌照。“你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因为生意赔了钱。我只要钱,3万元就够了!”车到余杭区境内,胡某用小黄的信用卡给自己买了衣服,在车上把身上有血的衣服换下,随后又拿着小黄的信用卡刷卡套现一万元,买了一条中华香烟。9月27日下午,车子开到一家面馆,胡某把她锁在车上,买来面,拿回车上,喂给她吃。吃好后,胡某又转到一家烟酒店前,进店刷卡套现了2万元,还买了一瓶红葡萄酒。到了郊区路边,胡某把葡萄酒打开。“我陪你喝一杯吧”,小黄想稳住对方。两人边喝边聊,“我明天一定会放你回去。”胡某说。

女乘客机智应对 假装做其女友趁机求救

当天下午,小黄听到胡某的朋友打电话过来,约胡某吃饭。“你朋友叫你去,你就去吧,我一个人在车上害怕,你带着我,就说我是你女朋友,我不会跑的。”胡某已经开始信任小黄了。过了一会儿,小黄手机响了,胡某把手机递给了小黄,是小黄一个客户打来的,说的是业务上的事,小黄没多说,说完就挂了电话。也许是不再警惕,胡某没把小黄的手机拿回去。

小黄提出要买点换洗的衣服,胡某带她买好后,就到了他的朋友处。趁他们不注意,小黄悄悄发微信给爸爸,说自己被绑架了,并把位置发了过去……

小黄父亲报警后,警方根据提供的地点,把小黄救了出来。


网约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消费者们深感担忧与质疑。(网络图片)

经查,司机胡某今年25岁,2014年到了南京,开了一家洗车店。去年9月,他买了辆奔腾轿车,每月要还两千多元的车贷,兼职做起了网约车司机。洗车店生意也不好,亏了几万元,他借了高利贷希望能渡过难关。今年8月,高利贷到期,债主上门催讨,加上车贷,他无力偿还。9月26日晚,他喝了点酒,接到小黄的网约车单后心生歹意……

据悉,这是浙江省首起网约车司机劫持案,目前胡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