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最大的威胁在欧洲?(图)

发表:2016-10-02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7日前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平壤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会议上发表工作报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一名来自朝鲜的活动家透露,金正恩有三名亲属目前居住在欧洲大陆。目前居住在英国的脱北者金周镒(Joo-il Kim)表示,这些人完全有条件来推翻(金正恩)这个暴君。

这可能意味着时刻准备清除任何人的金正恩短短十年的独裁统治将会结束,但这是一个充满风险的计划。

最近的报告显示,在清洗了自己的姑父之后,金正恩把他的继母也送进了集中营。

他还提高了朝鲜公开处决人的数量,据说加倍了处死人的数量。

因为风险是如此之高,金周镒不能透露这三名亲属的身份。

但随着金正恩威胁要进行核战争,领导层的变化可能是对于和平的最好选择。

金周镒告诉《每日星报》说:“金正恩甚至会清洗自己的姑父,所以对于自己的家人也不会有例外。目前欧洲有金氏家族的三个成员,但鉴于这种情况,就很难公开找到他们。”

这名脱北者从自己在英国伦敦郊区的新莫尔登镇(New Malden)家里描述了金氏家族的一员打头阵的重要性。

他说:“这不只是一个政权的改变。我们希望让那里的人们生活在没有后顾之忧、人权得到保障的环境中。但由于我们必须改变两样不同的东西:首先,我们必须改变政府;第二,我们必须改变朝鲜人民(的思想)。所以说,我们需要开始尝试在朝鲜进行(思想)革命;由于朝鲜民众已经被洗脑,他们会认为这是一股试图搞垮自己国家的外部力量。为了打动那里的人,这应该是一个可以改变他们想法的标志性人物,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需要一个来自于金氏家族的人。如果这个从金氏家族来的人采取行动反对现政权,这将冲击朝鲜人民,并可以启发和唤醒他们。”

金周镒说,他试图接触到金正恩家人,引起了这个神秘国家外交人员的注意。

他向《每日星报》透露说,朝鲜难民正在被朝鲜驻伦敦大使馆要挟来充当间谍。

他还表示,在平壤一方的老板很喜欢欧洲,因为这里的国家对朝鲜当局更中性化。

他说:“朝鲜与欧洲国家有更好的关系,也许他们认为这里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安全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