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推翻金正恩就靠这3人(图)

发表:2016-10-03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居在英国的脱北者金周镒对每日星报记者说,金正恩有三位家族成员在欧洲,适合策划推翻这位暴君的条件。图为2014年影片《刺杀金正恩》于纽约影院首映。(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在极权统治之下的北韩,百姓生活十分困苦,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亦罔顾一切发展核武。近来上至高官,下至百姓纷纷脱北者,可知其国人不满情绪高张。日前隐居于英国的脱北者金周镒(Joo-il Kim),向每日星报记者(Daily Star)表示,金正恩有3位家族成员在欧洲,他们具备有策划推翻暴君金正恩的条件。

据外媒报导,脱北者金周镒称,近期金正恩残暴地清除异己,甚至连亲人也不放过,如果想策动推翻金正恩,必须冒着非常大的生命危险,所以他不能披露这3位家族成员的姓名。

如这3位金氏家族成员能够推翻金正恩,这也意味着未来十年内,北韩的独裁统治可能结束,全球对北韩核试的梦魇也将终止了。

金周镒透过网络向每日星报表示:“因金氏家族成员发动推翻金正恩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这不仅是一个政权的改变,我们更希望能让北韩人民生活于无忧无虑的环境中,及人权能够得到保障。”

“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必须改变2件事,除了改变政权之外,还要改变北韩人民。”

“告诉北韩人民,我们要在北韩发动革命,可是这些被洗脑的北韩人民,会误认为这是来自外部势力企图搞垮北韩。”

“为了让北韩人民能够了解,所以就必须要有一名指标性人物(带头革命),才有办法去改变他们的想法,这也是我认为这位指标人物应该要来自于金氏家族。”

金周镒说:“北韩的金氏家族非常喜欢欧洲,他们与欧洲国家有相当好的关系,也许他们认为这是一处安全地带。”

之前外媒也曾报导,金正恩除了处决亲叔叔与姑丈张成泽,更将继母送入集中营。据悉,他还亲自主持公开的处决,被处死的人数也倍增。

于8月12日,据《苹果日报》报导,北韩有消息指出,今年领导人金正恩指示处决的人数,已多达60多人,为“平均值”30人的2倍,由此显露出金正恩恐怖政治正在扩散中。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