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28天亲妈不要他 井柏然:我最感谢“她”(组图)

发表:2016-10-0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红的青春偶像明星井柏然,童年比起很多年轻人来说都要艰辛。

说起井柏然,大家都知道他是现在当红的青春偶像明星。但很多人不了解的是,在光鲜的背后,在从前的日子,其实井柏然一直过的很不容易,尤其是他的童年,比起很多年轻人来说都要艰辛。


井柏然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井柏然的父母关系一直不好,两个人经常吵架,井柏然出生28天之后,母亲就扔下孩子跑了。随后,父母正式离婚,井柏然由父亲抚养(井柏然7岁后,才又跟母亲联系上)。但是,父亲根本不照顾孩子,也不理会孩子。于是,井柏然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尤其是奶奶,对他的照顾特别特别多。


奶奶带着井柏然过得非常拮据。

那时候,他们的家庭条件很差,奶奶带着井柏然过得非常拮据。好在井柏然非常懂事,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很懂事,总是帮奶奶分担不少事。长大后,井柏然考上了一所艺术学校,奶奶打散工为他筹集学费。奶奶无尽的关爱,让井柏然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奶奶的恩情,让奶奶不用那么辛苦,可以享享福。


井柏然18岁一战成名,获得全国选秀比赛总冠军。

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上天看到了井柏然的努力,2007年的一天,同学请井柏然去吃烤肉,结果被《加油!好男儿》导演看中,随后推荐他参加这个选秀比赛。于是,抓住这个机会的井柏然,18岁一战成名,获得全国总冠军。随后,他与付辛博组成音乐组合,在歌坛发展,成为了很受欢迎的青春偶像。


他与付辛博组成音乐组合,在歌坛发展,成为了很受欢迎的青春偶像。

后来,他继续努力,往电影上发展,参演了《全城热恋》,而且还因此片获得了很多新人奖。再后来,他主演的《失孤》《盗墓笔记》等电影都非常不错。再再后来,一部本来应该由柯震东主演的电影,因为柯震东吸毒事件的发生,而不得不换主角,这时,剧组找到了26岁的井柏然,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部电影最终创造了24亿多的票房,没错,这部电影就是《捉妖记》。很多人都说井柏然太幸运,得来了这么意外的收获。但没有努力,哪来运气?


井柏然继续努力,往电影上发展。

回望这一路来的打拼,井柏然总是一脸阳光,满带着微笑,表示自己要感谢很多的人,哪怕是曾经对他不大尽责的父母,他也没有任何埋怨,反而还对他们非常的孝顺。而对他的奶奶,他更是孝敬,因为,是奶奶,给了他无微不至的爱,也是奶奶,给了他努力前进的力量。


井柏然总是一脸阳光,满带着微笑。(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