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从政史: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10-04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连续抨击张德江治港路线偏执强硬、祸港乱港后,香港《成报》再刊文,指张德江把持的人大系统乱象频现,并直指张德江在江泽民的庇佑下,不被问责。

《成报》三度炮轰张德江

10月3日,《成报》刊文《巴结中联办用钱买权张德江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指张德江自2012年十八大起把持人大系统,乱象频现。文章更爆出辽宁出现省级层面的贿选案,“狠狠地掴了张德江一巴掌。”

在辽宁贿选案曝光后,张德江用四个严重、三个挑战来形容此案,包括严重“违纪”违法,是对国法和“党纪”的挑战等等,并称触碰中共执政底线。

《成报》的文章用小标题“躲在江泽民伞下厚颜不认错”来总结张德江的这番表态。报导指张德江嘴巴骂得凶狠,“却厚颜未有承担责任,他的失职,正是酿成今天的局面。”

文章指出,就在5月23日,张德江还在中共中央党校宣称中共全国人大制度有“优越性”,并对中共高层可起到“监督作用”。如今“全是狗屁不通之言,透过贿选产生的人大代表,其身不正,怎监督别人?”

文章还对张德江进行定性:“江派前台人物张德江等利益团伙,不时揽局,又阻挡各项改革之路。”

并称,“张德江在内地已连番失职,却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丝毫不用问责,继续包疪旗下的利益集团,从广东至香港无一不见被张德江的’黑手’沾污。”

除了此文之外,《成报》于9月28日、29日分别在头版接连刊发题为《张德江致命一击“8.31”决定酿占领事件》、《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沙士疫症至毁港普选梦》的文章,狠批张德江。

对此,《美国之音》引述一位《成报》资深编辑部高层表示,《成报》看法的多篇抨击评论,都是老板直接交给编辑部要发表,其他的一概不交待,报社内部人士都猜不透内因;其实这些评论内容没有什么新料,但引起外界关注的是原本亲中的《成报》敢于对梁振英、张晓明,以至张德江够胆抨击。

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

《成报》9月29日的文章指出,张德江2003年任广东省委书记时,下令隐瞒萨斯疫情,用强硬手段压制揭露疫情的媒体,最终酿成疫症从广东扩散至香港,造成近300名港人死亡,近2000人感染病毒,至今仍留有萨斯疫情的后遗症。

张德江的“视人命如草芥”,自由作家廖祖笙也于《张德江有重大杀人嫌疑》的文章中详加披露。

文章中说,由于张德江对萨斯疫情进行的掩盖,直接导致了疫情无法及时引起世人的警惕,也无法被及时控制,以至萨斯疫情蔓延近30个国家。

廖祖笙还表示,2011年温州动车事件所造成的重大伤亡,也与张德江有关。他说,当时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张德江不是救人要紧,而是毁灭证据要紧,仓促地掩埋事故车头和车体,而就在此过程中,还有活着的女孩。

此外,张德江还协助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廖祖笙在文章中指出,张德江在吉林主政期间,吉林称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区之一;张德江位居广东省委书记之后,广东随之又成了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省区之一;截止2012年11月,已有80名广东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惨案绝大多数发生在张德江任职期间。

廖祖笙还写道:“他主政广东时,广州市的一些中共机构涉嫌积极、大量、产业化实施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对此,廖祖笙称“张德江的从政史,说白了也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杀人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