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国小镇 几乎家家出门有飞机(组图)

发表:2016-10-05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斯普鲁斯溪航空小镇,几乎家家都有飞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5日讯】据“华人生活网”4日报道,美国家庭早已普及了汽车,一个家庭拥有两辆车也很平常。但在一个社区几乎家家都有飞机,这种情形并不多见,而美国就有这样一个小镇,飞机已成为家庭的必备品。

美国佛罗里达州斯普鲁斯溪航空小镇,风景优美,安静隐秘的别墅住宅区内,坐落着风格各异的房屋。令人惊讶的是,该小镇居民出门的交通工具不是汽车而是飞机

据悉,斯普鲁斯溪小镇原是二战时期的空军村,后经改造,成了现在闻名的飞机村。镇上有5000居民,1500座住宅,光是飞机库就有700个,有的家庭拥有的飞机甚至不止一架。

小镇上,房屋门前的大道整齐宽阔,并直通毗邻小区的一条修葺完整的飞机跑道。当地居民把飞机停在房屋门前或是车库内。


居民房屋门前停放的飞机。(网络图片)

小镇宽阔的公路使飞机能够直接从机场开到居民的住宅处,而公路上的标志牌则提醒民众和汽车驾驶者,飞机在公路上拥有优先的路权,也就是汽车要为飞机让路。

斯普鲁斯溪航空小镇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社区,在当地,如果一户住宅的飞机库大门是打开的,那表明住宅的主人欢迎任何人与之交谈和交流开飞机的心得。

住在这个小镇的居民每天可以从自家门前驶出飞机,在社区公路上前往机场,然后驾着飞机去干自己的公务,办完事再开着飞机回家。这是很多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场景。


居民的飞机。(网络图片)

斯普鲁斯溪被称之为住宅型航空小镇,它为富有的居民提供了用飞机取代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便利条件。而美国研制出可以飞的汽车并投入量产后,以后在美国可能会出现更多的住宅型航空小镇。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