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级食物助你轻松减重(图)

发表:2016-10-06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文鱼含ω-3必需脂肪酸,能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减轻体重。(网络图片)

减重专家向人们推荐了几大健康食物,既可以让人填饱肚子,又能让人减轻体重。

1、三文鱼

三文鱼含有丰富的精益蛋白质,能抑制食欲。它能令人持续有较强的饱腹感,避免人们在正餐前后食用零食。三文鱼是油性鱼类,鱼油中富含人体需要的ω-3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能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体重管理。

2、藜麦

藜麦是无麸质碳水化合物,但富含蛋白质。蛋白质和糖类的结合会降低血糖合成速率、减少糖分需求、控制血糖水平,这对减肥来说非常重要。

3、杏仁

杏仁是高卡路里食品,但是大量科学研究表明杏仁其实有助于减肥,每天吃一把杏仁能燃烧更多的脂肪。因为杏仁富含蛋白质和健康脂肪,吃杏仁能长时间维持高饱腹感,由此一天下来总的热量摄入就降低了。

4、椰子油

椰子油的成分为特殊的中链甘油三酯,这种饱和脂肪酸能加速新陈代谢。其只会被身体当作即时燃料加以利用,不会被当作脂肪贮存。做饭时,可以用椰子油来代替植物油。此外,椰子油还是抗菌抗病毒的好手。

5、毛豆

毛豆是日本菜的主食,也是不错的每日小吃。同时,它还可以加到汤、沙拉和炖菜中。毛豆中的高纤维会让人有饱腹感,可控制食欲,防止多食。而毛豆中的高蛋白也能延长人的饱腹感。

6、西柚

西柚也是减少多余脂肪的超级食物,在抑制食欲的同时能减少胰岛素的分泌,胰岛素浓度降低,抑制脂肪分解作用减弱,脂肪燃烧的越多。

7、辣椒

辣椒有利于减肥,是因为其中含有一种叫辣椒素的化合物。辣椒素能将食物转化为能量,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烧,加快新陈代谢,所以尽情吃辣椒吧!

8、覆盆子

覆盆子含糖量极低,但是味道极佳。胰岛素会促进脂肪贮存,而低糖量能降低胰岛素分泌,所以覆盆子绝对是减肥水果的最佳之选。

9、牛油果

牛油果脂肪含量高,很多人不相信它能减肥,但是牛油果提供的是单一不饱和脂肪,这种优质脂肪会让人长时间有饱腹感,延缓吃东西的欲望。牛油果含有一种氨基酸,叫左旋肉碱,是身体用来代谢脂肪的。每天吃半个牛油果是管理体重的好方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